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超經典粉持久氣墊粉餅3大升級,推出超級無瑕氣墊,微霧持久妝感簡直是夏天的救贖

雅詩蘭黛輕霧感油肌與混合肌最愛的粉持久系列更強調保濕與控油,6個亞洲專屬色打造絲絨無瑕霧光肌。
雅詩蘭黛超經典粉持久氣墊粉餅3大升級,推出超級無瑕氣墊,微霧持久妝感簡直是夏天的救贖

Text/賽拉 Photo/賽拉

粉持久系列一直是油肌底妝不敗的經典,去年推出打光氣墊粉餅之後,今年又有升級版,主打的就是偽素顏的裸肌妝感,維持強大的遮瑕力,卻又透出自然微霧光,正是油肌族最渴望的夢幻輕盈妝容。

一樣的絲絨光,新的「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與舊的「氣墊打光粉餅」有什麼不同?

1、加入超持妝科技,持妝力再升級,粉質也往以往更加細滑,不再有厚厚的妝感,油肌也能擁有的薄妝服貼遮瑕感,只能說感動。

2、「一拍柔焦,再拍無瑕」第一下拍在手上能感受輕盈無瑕水感,近看也能看到膚質,妝容變得自然絲絨霧感,散發具有薄薄修飾感柔和光感。

3、全新添加「冰水海藻精萃」,一上妝就有補水保濕感,油肌也能輕盈補水,調控油脂分泌,不怕為了控油而失去水份。

升級的超級無瑕氣墊外盒也大膽的從霧金盒面改為更高調的LOGO設計,握著手上更添奢華感。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SPF50 PA++++,12g,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