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1世紀奢華時尚美學TOM FORD必珍藏的五大系列

很多人將時尚金童TOM FORD看作是好品味的代表。從男裝、女裝到美妝品,他以獨特、充滿自信又高調的審美觀,創造了TOM FORD式性感。加上他對女性微妙心理的精準洞察超過了女性自身,對於那些精緻男生的理解卻也絲毫不遜色。每次在推出新產品時,他都會親自體驗,並且反問自己:「我需要這個嗎?女性消費者需要這個嗎?我相信這個嗎?」
21世紀奢華時尚美學TOM FORD必珍藏的五大系列

一次滿足關於TOM FORD的全部想像

因此,TOM FORD BEAUTY不但創下銷售奇跡,口碑更是飛上了天!被無數明星藝人、美妝編輯、網紅潮人,熱推不說,連權威雜誌在採訪知名歐美化妝師時詢問他們最愛的彩妝品牌時,名單中一定少不了TOM FORD。產品上刻印著「TF」的兩個大字母,更代表了幾個億男男女女的心頭肉。

明星上鏡首選

最上鏡底妝三部曲,紅毯上發光功勞都歸他!

有建築師背景的TOM FORD,擅長拿捏光影的流轉與結構的平衡,他具備了出色的線條感、立體感與光影變化概念,也將這個特長放在底妝系列,藉由底妝、打亮&修容,突顯臉龐輪廓,帶出屬於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最佳完美模樣。這也是為什麼好萊塢女星會一個個指名使用,因為即使再忙碌,臉部肌膚暗沉,只要上完TOM FORD的底妝產品,就能輕輕鬆鬆擁有睡滿8小時的水亮光彩好膚質。用法其實很簡單,只要「星光飾底乳+星光完美粉底+巨星光影修容盤」簡單三部曲,從妝前飾底打光、底妝到輪廓修飾,簡單快速的手法,讓你隨時擁有立體小臉!

(由左至右)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NT2,700;TOM FORD星光飾底乳/NT2,500;TOM FORD星光完美粉底 SPF15/NT3,100

美妝編輯也瘋狂

好看好用好有品味,色色都是斷貨王王

TOM FORD的唇膏,就像每個女人必須要擁有的愛馬仕,包包裡面一定至少要擁有一款。把TOM FORD唇膏拿在手上的那一刻,能迅速幫妳「集氣」,彷彿整個人都在散發光芒...身為口紅界的霸主TOM FORD,每一季流行的色彩,不僅全都穩穩地hold住,而且還美出新高度。不管妳是女王還是萌妹,想浮誇或空靈,也都能在TOM FORD唇膏中,找到自己的風格 。

(由左至右)TOM FORD設計師唇膏#80 IMPASSIONED/NT1,800;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09 FIRST TIME/NT1,800;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PUSSYCAT/NT1,800;TOM FORD設計師唇膏#10 CHERRY LUSH/NT1,800

星級彩妝師大推

沒有TF眼影,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眼睛有多美

TOM FORD不僅對布料質地、光澤、顏色與觸感的運用極為精巧,加上有了豐富的秀場經驗,大量運用了不同質地、光澤與獨特的顏色組合,以及對色彩精準的敏銳度,連在眼影上也同樣令人感到驚艷,完美顯色、絕不飛粉、粉質細膩、容易暈染、質地服貼,等形容詞,都是用過的人讚不絕口的證言。

TOM FORD熱門搶手的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每一盤四格眼盤顏色的組合,都是最獨一無二,單獨使用單一顏色,固然很美,但也因為擁有多種質地,所以可以大膽運用各種顏色,透過顏色來表達態度,MIX一直MIX或REMIX,即使是四款顏色交互層疊,亦能輕鬆駕馭出專屬於你的獨特時尚魅力。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NT3,100

名媛必備單品

請查收!來自女神的寵愛清單

「奢華紅毯訂製保養系列」則是TOM FORD針對好萊塢巨星所推出的保養系列,他以最頂級成分加上最厲害的科技融入產品裡,就是希望能讓因為通告滿檔而睡眠不足,卻必須隨時隨地都擁有最閃耀肌膚光芒的明星們,用非常簡單的快速保養,達到迅速給予肌膚健康完美光采的目的。針對重要場合的肌膚急救保養,TOM FORD推出快速、簡單、高效的保養計劃,只要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霜、奢華紅毯訂製極致修護油、眼霜三支保養品,肌膚就能重新煥發光彩。

(由左至右)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油30ML/NT8,800;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眼霜15ML/NT5,000;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霜50ML/NT8,000

潮人&香水控必收

大人味的暗語,盡藏TOM FORD香水裡

對於TOM FORD而言,私人調香系列如同他的私人香氛實驗室,他打造出世上最獨一無二的香氛層次,他打破了傳統的前、中、基調的香氛結構,也顛覆了男女香之分,全新姿態綻放於香氛世界中。曾經有位潮人形容,「25歲後的荷爾蒙,就在TOM FORD香水裡。」在TOM FORD打造的香氛國度中,從香味使用的植物花草成分,香味的呈現,瓶身的設計,甚至於對香氛的描述與形象廣告的呈現,不僅全盤介入,更巧妙融入TOM FORD最擅長的摩登優雅又兼具性感氣質的手法,足夠大器的氣味,是很自信高調的大人味。

探索,你的命定香氛旅程

人生的旅途上,你還在尋尋覓覓那款最代表內心的香氛嗎?

TOM FORD以最頂級的成份搭配人生中重要時刻的回憶,創造出一款款充滿故事且獨一無二的「私人調香系列」。這次TOM FORD將探索你心中的自我,解構你的回憶,藉由一步步的香氛測驗,找到專屬於你的命定香水,以香氣展現你對於人生的態度。以台灣最熱賣的香水—私人調香系列中的「白麝香」為例,
TOM FORD將原本極具原始誘惑的麝香調,以藏紅花、百里香、馬黛茶、白皮革、麂皮、乳香糅合了與特殊合成的麝香味,變得始料未及的乾淨,好比剛沐浴後身上所散發的清爽潔淨氣息。如同呼應著你內心的人格,帶著安穩與和平的一面,渴望寧靜的個人獨享空間,帶著溫暖的一面照顧著你身邊的人,讓人想要好好對你傾訴一切。

(由左至右)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50ML/NT8,000;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幸運守護50ML/NT8,000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50ML/NT8,000

(由左至右)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 50ML/NT8,000;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咖啡玫瑰 50ML/NT8,000

櫃點資訊: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