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容編輯的真愛粉♥ 超完美持妝力GET!開濾鏡般的無瑕美肌隨時在線,膚質妝感簡直美哭~

最近才剛入早春,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底妝新品,而在所有新登場的底妝中,編編最鍾愛這品「香奈兒全新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因為他通過了美容編輯忙碌一天的實證不脫妝測試,頂尖TOP的實力,絕對可以讓妳的超完美底妝稱霸整個季度,真心推薦給女孩們!
美容編輯的真愛粉♥ 超完美持妝力GET!開濾鏡般的無瑕美肌隨時在線,膚質妝感簡直美哭~

大家都知道在數位時代來臨的美容編輯有多忙,編編以一整天的生活來實測「香奈兒全新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從早起工作拍照、中午餐敘、下午跑記者會到晚餐聚會,在外奔波忙碌回到家後,真實見識到超霸氣的完美持妝實力,加上撲面而來的細膩高質感療癒香味,瞬間已成為編編打從內心沉迷的真愛粉!

9:00 AM精緻妝容完成 出門拍攝工作

訴求專為現代都會女性量身打造,呈現的是自然清透的時髦柔焦粉霧妝感。上妝時建議一定搭配這隻粉底刷,可以讓底妝更完美。粉底絲滑的質地,輕輕刷過就可以把粉底刷得非常均勻,不會有粉刷痕跡,刷毛超級柔軟,連刷在臉上時都非常療癒。

編編最在意的黑眼圈和嘴角暗沈處可以用指腹輕輕按壓疊擦,就不需要再上遮瑕產品,即使重覆疊擦也不會有厚重粉感。

用粉底刷輕薄刷上一層,粉底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緊密貼合肌膚,細紋和小瑕疵瞬間都消失,令人驚豔的高度遮瑕效果!卻又是讓人無法不愛的薄透自然妝感!

上完粉底後,會再使用粉餅做定妝動作,因為粉質非常細緻,可以用大蜜粉刷輕輕的刷過全臉來定妝,鼻翼兩側比較易出油脫粧或是嘴角部位,再用粉撲加強按壓。上妝小Tips就是不需要用粉餅按壓全臉,才可以保留粉底精緻的柔霧光澤。

 

12:30 PM中午用餐 妝感依然不脫妝不暗沉

到了中午T字部位以及鼻翼兩側的妝感依然完美無脫妝,粉底裡添加二合一半球體粉末強化底妝效果外,並且柔化肌膚瑕疵,而柔焦粉末則能立即修飾毛孔,全臉自然薄透,而瑕疵處完美細緻,「完美光控複合物」,就是讓肌膚散發自然霧感光澤感的關鍵!

 

2:00 PM容光煥發 提案開會沒在怕

到了下午竟然也不需補妝,粉底在肌膚上的粉霧感依舊存在。以往編編的混合性膚質只要過了午後,就會有慘不忍睹的局部脫妝窘態,中午過後要快找地方補妝已是家常便飯。「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以超強的抗皮脂及汗水功效,讓我免除煩惱,開會時連同事都被超威的持妝效果燒得不要不要!

 

4:30 PM光鮮亮麗出席記者會

其實上妝時間一久,最讓人擔心在意的除了持妝度,還有會不會黯沉反灰的問題,當忙碌時程中還要抽時間出席記者會,就會擔心自己面有菜菜色的現身!時間來到下午四點需要趕赴記者會時,妝感讓照鏡子準備補妝的編編給驚豔到了,肌膚明亮度依舊,完全無暗沈情況。而T字局部輕微的出油,卻讓粉底與肌膚更加的服貼潤澤,只需輕輕鬆鬆補個口紅,就可以光鮮亮麗的出席活動。

7:00 PM閨蜜晚間聚會 姊的顏值依舊爆表

下班後的閨蜜姊妹聚會,根本不需要再大費周章花時間補妝,粉底和臉上油脂

已經無違和地完美結合,編編真心愛極了這種帶點微光澤的粉霧肌感,漂亮無懈可擊的底妝狀態,當天聚會忍不住就開始對姊妹推坑放火了!

如果妳是容易出油的肌膚,或很在意T字部位微油光感,只需再用大蜜粉刷輕輕刷過,就能恢復粉霧妝感。這品到了晚上讓膚色依然不暗沉的超強粉底,絕對是可以直接晉級真愛不敗地位的神級品!

 

9:00 PM忙碌一整天回家 真愛粉依然美美存在

當充實的一天結束回到家,捨不得卸妝還想要多自拍幾張,身為美容編輯,即使一天的時程再忙、再奔波,也有無論何時何地依舊要美得超時尚的堅持,能讓我從白天到夜晚的各種場合都PASS,即使沒時間補妝也不必擔心脫妝窘境,簡直跟命定男友力MAX的真愛一樣需要把握!

香奈兒 全新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系列  粉餅13g ,NT2300 & 粉底,30ml,NT 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