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喜歡裸色就要選#奶糖拿鐵、要顯白就選#蜜糖罌粟」BY TERRY全新推出8色專業完美雙色唇膏

BY TERRY在今年也推出全新「專業完美雙色唇膏」,強調一隻唇膏就能畫出6種以上的妝效,同時還能創造出豐唇、塑唇的視覺效果。
「喜歡裸色就要選#奶糖拿鐵、要顯白就選#蜜糖罌粟」BY TERRY全新推出8色專業完美雙色唇膏

Edit/Wa  Photo/BY TERRY
一支唇膏就能畫出雙瓣色彩,更能創造漸層、飽滿、撞色超過6種以上妝效,這是BY TERRY今年推出的全新「專業完美雙色唇膏」。唇膏採用新穎的超直覺式旋轉設計,使用起來更順手。蘊含獨家高顯色微粒配方及乳霜質地,能給予雙唇豐盈飽滿又持久的的唇彩。

每支唇膏都是淺色及深色的設計,可以運用淺色大範圍明亮色調來填滿嘴唇,同時以深色收縮色調雕塑輪廓。色調從蜜桃柑橘色到奶油咖啡色都涵蓋,非常適合春夏季節的妝容。

(色號:#1蜜桃柑橘、#2香檳玫瑰、#3莓果桑葚、#4蜜桃罌粟)

(色號:#5紅絲絨玫瑰、#6沙漠玫瑰、#7奶糖拿鐵、#8奶油咖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