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推出後賣太好緊急追加新系列!戀愛魔鏡的「輕輕親吻輕唇膏」再加碼5色濃郁顯色選

日本開架彩妝戀愛魔鏡,在今年開春推出全新輕輕親吻輕唇膏,主打能疊擦及混搭的水潤質地,上市後廣受大家好評,現在宣布在5月將追色新系列。
推出後賣太好緊急追加新系列!戀愛魔鏡的「輕輕親吻輕唇膏」再加碼5色濃郁顯色選

Edit/Wa  Photo/戀愛魔鏡
即將在5月加碼推出的「輕輕親吻輕唇膏」,以更濃郁、更顯色的豐富色選為主打,如奶油般細緻的質地,結合更顯色的色選,從橘色、粉色到紅色共新增5款唇膏。

添加「乳木果油」、「月見草油」、「玻尿酸鈉」、「甘油」、「矽酸」等多重保濕成分,能預防並修護唇部乾燥、脫皮,因此,只要塗上薄薄一層,就能使雙唇像補足了水份般的透亮光澤,滑順的唇膏也不會黏膩。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濃郁顯色型(共5色)2.3g,NT200
(色號:#RD312、#RD411、#BE314、#PK313、#PK4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