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巧度假必備彩妝!RMK夏季新品「霧光玩采棒」 1支眼、頰、唇都搞定!

日系彩妝品牌RMK這回帶來的是繽紛閃耀的夏季彩妝,冰淇淋的視覺十分清涼可愛,忍不住想趕快開箱試用,其中最備受矚目的就是可同時當作眼、頰、唇彩的玩采棒,立刻被圈粉,將它收入化妝包中!
輕巧度假必備彩妝!RMK夏季新品「霧光玩采棒」 1支眼、頰、唇都搞定!

Edit/林黛西 Photo/RMK

夏天一步步的靠近,度假也不遠了!說起夏季度假的彩妝打包,想要輕巧又夏日妝感兼具,實在是一陣煎熬。因此這次RMK的夏季彩妝新品推出時,特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只輕盈小巧,還為多功能兼具的設計喔!

同時可作為眼影、頰彩、唇膏的3WAYS型態「霧光玩采棒」,淡淡光澤感的霧光質地,妝效十分服貼,兼具柔和的霧光與夏天訴求的清透感。

具有成熟風、休閒感、可愛系、時尚風等4款色調(上圖由左至右):

EX-01 Mellow Pink

與膚色相襯的柔和粉紅色調,賦予女人味的柔美印象。

EX-02 Mocha Peach

具有淡淡的裸透感的休閒風,展現活力健康的色澤。

EX-03 Candy Red

純淨發色不過於甜膩的色澤,展現輕熟女的可愛模樣。

EX-04 Cassis

具有時尚感的黑醋栗色調,融合性感與清新賦予魅力的表情。

另一款RMK「眼頰雙采筆」,可作為眼影、腮紅2 WAYS型態,為充滿水感般的金屬亮澤,在夏日陽光下更能展現清透的光澤,這次推出4款限定色彩(上圖由左至右):

01 Gold Spark 

綻放耀眼亮燦的金色光輝,宛如呈現夏日花火般燦爛的奢華感。

02 Silver Dazzle

添加純銀珠光增添光燦感,賦予涼夏中的個性時尚印象。

03 Silent Rose 

添加銀色珠光的鮮艷粉紅,呈現女人韻味的展現獨特魅力。

04 Wood Bronze

增添臉部自然立體感,呈現猶如微微日曬後般的活力健康風采。

既然眼妝和臉頰都已經充滿了光,不如就在唇妝上加點霧面吧!利用「絲柔霧光口紅」稍微壓低了整體的光澤感,讓妝容更加具有層次且平衡。

(上圖由左至右)

01 Mandarin

如同肌膚日曬過後的鮮明橘色調,展現俐落的自然休閒風格。

02 Summer Red

鮮明的紅色色澤襯托肌膚的透明感,賦予輕熟女的可愛印象。

03 Holiday Nude

能自然修飾唇色泛紅感的裸色調。

擁有繽紛色群及質感多樣的單色經典眼影N也有2款夏日限定新色登場,分別是具有夏日潮流感的鮮明橘色,與添加金、銀、紫色珠光的柔美大地色

最後則為專屬夏日的「幻色指采」限定新色,從熱情的桃紅、優雅的裸色,到清爽帶點俏皮的綠茶色,以及沁涼冰卡布般的淺土色,都展現出夏日各種不同的風情樣貌。

 

RMK “INSTANT SUMMER FUN”2018夏季彩妝(2018.4.27限定上市)

RMK眼頰雙采筆4.0g,NT1,050 (限定新4色)

RMK霧光玩采棒4.0g,NT1,100(全4色)

RMK 絲柔霧光口紅4.4g,NT1,100(限定新3色)

RMK經典眼影N 1.4g,NT800(限定新2色)

RMK幻色指采7mL,NT550(限定新4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