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裸妝不只有一種樣貌! 用「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畫出自己的米色時尚裸妝

想畫出最精緻時尚的裸妝,從底妝、眼部與唇彩的都無不講究,因此香奈兒這次推出符合各種不同膚色的裸妝時尚,提供臉、眼、唇的多種選擇,讓裸妝不該只有一種樣貌!
裸妝不只有一種樣貌! 用「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畫出自己的米色時尚裸妝

Edit/林黛西 Photo/香奈兒

身為小香控的人即將荷包大失血了!香奈兒米色時尚家族「時尚裸光系列」這次一次加入眾多新成員,全臉裸妝一次備齊。

底妝

新一代透亮美肌神器: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 SPF 30/PA++,NT2,000

這款可是適合所有女性的素顏美肌神器,無論季節,不分場合,香奈兒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都能隨身攜帶,輕鬆上妝。只需以指腹輕滑於臉部,即可打造完美的無瑕裸光。

台灣推出三種色號可供選擇:

明亮 Light

自然 Medium Light

健康 Medium

頰彩、修容

自然好氣色1號:時尚裸光漸層粉彩餅,NT2,050(限量)

融合各種百搭色調組合,可提亮膚色,修飾雙頰,明亮好氣色。各種色系包含米色調,可調整濃淡,以及偏粉或橘色調的選擇,為雙頰注入不同的朝氣。配方富含乳油木與蜜蠟,帶來格外舒適的膚觸。

共推出二種色調選擇:

明亮 Light

自然 Medium

自然好氣色2號:時尚裸光 BB 腮紅霜,NT1,700

香奈兒時尚裸光 BB 腮紅霜推出後,便擁有超高人氣,本次香奈兒更推出全新色調 N°25。在雙頰輕輕塗上香奈兒時尚裸光 BB 腮紅霜,接著以指腹暈染其滑順質地。使用便利,彩妝新手也不出錯。

眼妝

自然眼妝的百變風貌: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NT2,570

完美裸妝不僅取決於臉部妝感,閃耀魅惑的雙眸更是關鍵,有鑑於此,香奈兒為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加入兩款生力軍。

兩款全新色調組合,分別搭配由淺到深、霧面與緞面質地的五色眼彩,經典米色外盒,内附巧妝鏡與二件專屬眼影刷、眼影棒 。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現共推出三款色選,完美搭配所有膚色:

明亮、魅惑 (2018 新上市)

自然 (2017 推出)

唇妝

絲緞般裸唇: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NT1,250

好的唇彩色澤,更能為裸妝加分,增加臉部肌膚自然健康的光采感,這也是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推出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的原因。

共推出三色可供選擇,可單獨塗擦或搭配香奈兒唇膏使用:

莓果紅 Light

熱情紅 Medium

優雅紅 Deep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2018.4.27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