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保養控也會愛上的全新"翹唇神器"----一秒豐唇的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來了!

說到有俏唇功能的唇蜜,瓶身透出粉嫩色澤、擦起來涼涼超舒服的Dior豐漾俏唇蜜絕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M編本人就是超級鐵粉)!這款史上最熱賣的翹唇美妝品,2018年更華麗變身為全新「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新品更添水感、沒有一般唇蜜的黏感,擦在唇上更輕盈!而且它就像唇瓣專屬的豐盈型睫毛膏,隨時想要讓雙唇更嘟、更漂亮豐盈,只要塗個1、2次,唇色保證更豐腴誘人唷!
連保養控也會愛上的全新"翹唇神器"----一秒豐唇的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來了!

圖片取材Instagram@_frenchpopp、@_jeonsy、@_maquia.magazine


無數女性超愛,從知名女星到人氣網紅都難以抗拒的Dior唇彩又有新作啦!迪奧全球彩妝形象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給我們的答案是:將色度與彩度推到極致,更加入舒緩保養成分與水感的全新「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女孩們,讓我聽到妳們的尖.叫.聲~)

這回迪奧透過創新配方將護唇功效與鮮明顯色漆光合而為一,打造第一款能一秒豐唇+微刺青染唇效果的全新「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擦起來是水水輕盈凝乳質地,裏頭除了高濃度色彩粒子,還有天然朱瑾萃取則能使雙唇飽滿、唇型立體,玻尿酸成分則給所有怕嘴唇乾的女性,前所未有的保濕潤澤感受。具體來說,它塗起來就像潤唇膏一樣舒適,豐盈感與唇肌平整度,絕對與史上最強翹唇水潤經典「豐漾俏唇蜜」有得拼!

因應現代女性頻繁穿梭於各種場合的多元唇妝需求,Peter Philips特別打造3種讓任何場合都變妳「主場」的色系----漆光、霓光、炫光!飽滿顯色+長效持色的16款派對色選,漆光&霓光各推6色,包括優雅粉、玫瑰木、莓果紅、番茄紅、到經典紅…妳想要的都有!另有4支宛如迪斯可球般閃爍的炫光色號,都灌注在Dior logo鉛字雕模的時尚透明瓶身中,補妝瞬間透出唇露高調色彩,讓妳從補妝到上完妝都拉風!

有了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不必擔心不夠閃耀,就怕妳不敢!

現在就立刻示範四種夯色給大家瞧瞧,#367的泡泡糖,擁有極亮漆光感的夢幻粉嫩唇色,是台灣女生最愛的熱選,#426甜心粉色擁有絕美輕盈的乾燥玫瑰色,氣質滿分,#448珊瑚海鮮明的橘色系,看起來氣色超級好,最後擁有極佳時髦度的#868就愛迪奧,一擦上就是氣勢,肌膚耀眼又顯白,是不是每一個都好生火啊~

Peter Philips還建議女性不妨將3種質地的俏唇露自由混搭,搭配唇筆勾勒唇型,就能自由變化出精緻的漆光豐俏美唇、搶眼的漸層嘟嘟唇,或宛如美人魚尾巴迷幻的炫光漸層美唇!
Peter Philips也貼心提醒,使用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前,可先以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保護唇肌並溫和去角質,如此能讓唇色更自然性感!同步登場還有指甲油、漆光唇釉新色,都能與全新俏唇露相互搭配。眼看迪奧這麼強的美唇陣容,別說美妝狂,平常只保養不愛化妝的女人也會心癢手癢吧~~
 

全台限量體驗:https://goo.gl/KVnRe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