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在韓國賣翻的大理石腮紅終於抵台!THE FACE SHOP推出粉紅、粉橘、粉紫、晶透4色花瓣腮紅

去年底在韓國上市的THE FACE SHOP大理石腮紅,不單是外盒包裝有絕美大理石紋路,就連裡面也打造成暈染紋路的花瓣腮紅,推出後隨即造成韓妞們的搶購,今年4月終於在台灣也能買到。
在韓國賣翻的大理石腮紅終於抵台!THE FACE SHOP推出粉紅、粉橘、粉紫、晶透4色花瓣腮紅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全新上市的大理石腮紅,一共推出粉紅、粉橘、粉紫、晶透4色選,絕美的色澤加上外盒上的大理石包裝,讓它一上市就讓韓國歐妮們愛不釋手,能幫雙頰打造出花瓣般的好氣色。

添加細緻的珠光粉末,在為雙頰增添好氣色的同時,也可以提亮膚色。這次腮紅所使用的粉末,經過THE FACE SHOP的烘烤技術更加顯色、持久,可隨心暈染出戀愛般的花瓣腮紅。

試色圖

THE FACE SHOP大理石腮紅7g,NT590
(色號:#01粉紅花瓣、#02粉橘花瓣、#03粉紫花瓣、#04晶透花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