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牛爾老師親自教學:「突然冒出來的痘痘,這樣做就對了!」

痘痘問題真困擾,最讓人措手不及的還是無預警的大爆痘,不論是內分泌失調引起,還是青春期的痘痘,在即將爆發前,還是可以做一點小努力的!
牛爾老師親自教學:「突然冒出來的痘痘,這樣做就對了!」

text/賽拉 photo/賽拉

發炎痘痘很快釀成災禍,保養重點以減輕炎性反應、抑制細菌繁衍為戰鬥目標,同時鎮定舒緩紅腫情形。

牛爾老師從小對抗痘痘,過去使用下藥很重的A酸,破壞了肌膚的角質保護,使他在設計痘痘保養系列時,堅守全系列都要通過國家藥證,使他可以大聲的說自己的產品可以抗痘、抗粉刺。

針對突如其來的大痘痘,他非常推薦使用品牌的明星產品「粉刺寶」,這也是代言人畢書盡經常攜帶在身邊的急救型保養品牛爾老師就非常推薦如果前一晚發現有痘痘即將冒出來,先以粉刺寶浸潤棉花棒,局部塗抹在痘痘周圍和痘痘本身,接著再以浸濕「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的化妝棉濕敷,以密封保養法使粉刺寶的保養成份發揮最大功效。

平日保養則著重在防止角質堆積,牛爾老師解釋,堆積的粉刺就像卡在洞口的洗手乳,乾乾硬硬的,如果每天溫和角質代謝,也不需要再做去角質保養。他建議以「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能夠幫助去除多餘油脂,不使油脂堆積在毛孔,形成角質栓塞,變成粉刺,至少可以避免7~8成粉刺型痘痘產生。

1、溫和抑菌。茶樹、生化硫、百里香等成分均可抑制痤瘡桿菌擴大蔓延,避免痘痘惡化,因此,痘痘生長期不妨從溫和含抑菌成分清潔品或保養品著手,紓緩不適。

2、抗發炎。運用維他命B3、甘草萃取、水楊酸衍生物、甜沒藥醇等成分舒緩發炎紅腫情形,尤其針對正在發炎痘痘,能迅速減輕症狀,修復幫助癒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