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質名人 王馥不藏私的美麗秘密

王馥在南非經營「輕奢旅行」事業,時不時得從定居的香港親赴當地帶團,僅管白天頂著毒辣的太陽,晚上出席五星飯店的晚宴時還是要有透亮的好氣色,怎麼辦到?她笑:「『妝』啊!」她開玩笑的一語雙關,「我總不能蓬頭垢面,莫非定律很可怕,越是亳無『妝』備的時候,越會遇見重要的人或事。」
氣質名人 王馥不藏私的美麗秘密

撰文/江中星  攝影/邱之嶔

她出身名模,注重形象不在話下,但實際影響她的,卻是旅居國外多年的經驗,除了深愛的紐約,米蘭也是她攻讀MBA的地方,更不要說與先生共同旅遊過20幾個城市,讓她確定「美」是她終身的職志,她笑說:「我媽建議我作房地產投資報酬率比較大,但我無法想像做跟美無關的工作。」

經營南非「輕奢旅」客製化專屬行程

因為老公在南非擁有事業,閒不下來的她順勢開創的南非的「輕奢旅」事業,她說:「我受到當地safari的吸引,那是旅遊過那麼多地方所沒有的經歷和感受。我覺得我該把這樣的景觀和輕奢華的定義分享給更多人。」撇開王馥過去在超級精品的工作經歷,她的生活也浸泡在奢華的時尚裡,那雙見識過無數名牌的瞳眸,一眼看得出精品的價值和精髓。

3個化妝包必備小心機  自然隨時隨地容光煥發

她的服務包括24小時都能找到她或她的夥伴,更常常親力親為陪伴旅客一起走行程,在這樣繁忙且無處可躲的南非烈日,如何時時容光煥發?她歸功化妝包裡肌膚之鑰的「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光采絲緞無瑕膏」以及「奢華豔光唇晶蜜」,笑說:「我到哪都隨身擕帶。」

如同日本神話裡的三種神器,王馥的化妝包也藏著肌膚之鑰的三種美麗心機。她說:「我不是很喜歡坊間許多帶有濃厚色彩的隔離霜,如果撲了粉,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太重,濃妝無過,但不適宜每個場合。」

她順勢拿出肌膚之鑰的「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告訴我說它除了SPF50+ PA++++的高係數防曬,同時也保濕修護。而當她帶團「輕奢旅」時,即使再怎麼熟練,照顧團員也隱約帶來小小壓力,這時光采絲緞無瑕膏便派上用場。「我的膚況算還好,如果用遮瑕膏,一定要是自然的,若連肌膚之鑰的粉底一起用效果更好。」

至於「奢華豔光唇晶蜜」8號則是她的愛品,王馥說:「這『烈焰紅寶石』在晚宴時很好用。」它閃爍熠熠耀眼光芒,陪伴她出席無數重要場合。

閤上化妝包,她無意間爆了個大秘密:「我這些都是基本的必備品,我老公的保養花樣比我還要多呢。」看了她老公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幾歲的照片,讓人不禁羨慕起這對氣質匹配的賢伉儷。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美麗氣質絕對是須要持續不間斷的好好呵護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