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集結絕對完美唇膏Top3 還印上濃濃法國風情刻印!蘭蔻X型男藝術家推出母親節最想收到的《藝術家刻印禮盒》

2018母親節,蘭蔻特別攜手視覺藝術家安哲(Ahn Zhe)推出《藝術家刻印禮盒》,內含3款換上法式刻印的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銷售前三名,一次就能全部擁有,怎能不心動!
集結絕對完美唇膏Top3 還印上濃濃法國風情刻印!蘭蔻X型男藝術家推出母親節最想收到的《藝術家刻印禮盒》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蘭蔻

手繪玫瑰圖樣的紅色限量禮盒中,裝載著絕對完美唇膏系列銷售前三名,將鮮明的法國風情刻印設計黑色唇管上。

一掀起禮盒就會看到貼心的提示小卡,分別介紹每一支唇膏和刻印的搭配意義

《玫瑰潤色護唇膏》印有法國風情象徵的巴黎鐵塔,展現絕對的浪漫卻蘊藏故事;

《#264乾燥玫瑰》以南法玫瑰的刻印,呼應唇膏管身內的乾燥玫瑰色調;

《#337氣質裸粉》刻印著法式熱吻般的性感唇印,浪漫裸粉色唇瓣展現大無畏的主動。

設計師安哲說起他的設計靈感,就是想重現法國女人每一個備感自信的完美時光!漫步於巴黎鐵塔下方小徑的自適、如同盛開的玫瑰充滿生氣的美好、與情人間交纏的溫度,同時描繪出女性獨立自主、感受快樂環繞的幸福氛圍。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NT3,450(4/20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