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唇神器報到!Three【薄荷泡泡糖唇果蜜】一抹透明湛藍晶光,不但可愛度爆表連乾荒的唇紋都能秒撫平!

THREE 2018夏限定彩粧特別運用夏季限量色,以有趣好玩的色彩組合幫女孩打造朝氣蓬勃的容顏,透明度十足的唇果蜜,更是迎接無敵夏日必備的口袋法寶!
美唇神器報到!Three【薄荷泡泡糖唇果蜜】一抹透明湛藍晶光,不但可愛度爆表連乾荒的唇紋都能秒撫平!

Edit/林黛西、Rice  Photo/Rice

玩味唇色變化,鮮嫩澄透的夏日特調果漾

THREE 魅光唇果蜜,以如同新鮮果醬般的光澤所創造出的立體感,可疊擦於唇筆、口紅及唇漾上。本次夏季推出限定4色:

25  REACH THE OCEAN<模特兒使用色>:像泡泡糖般的透明粉嫩藍,滋潤卻不黏膩的質地,就像為雙唇披上一層薄紗,可以用來校正過紅的唇色或是撫平明顯唇紋,單擦或疊擦都很適用。

26  TIME IS RIGHT:從容悠閒而細緻敏感的新鮮橙汁橘

27  ONE PERFECT SUNRISE<模特兒使用色>:帶灰白調的淨透櫻桃蘿蔔紅,輕輕地將晨光映照於雙唇。

28  NEW SENSATION :帶出雙唇紅潤氣色,誘引出時髦女人味的果漾淡紫

從指尖開始,散播著蓬勃朝氣的歡樂色彩

THREE 魅光指彩都帶有灰色調,能與亞洲人雙手膚色自然相襯,更顯優雅。其不含甲苯、甲醛、DBP塑化劑等有害成份,能溫和呵護指尖。以「無敵夏日」為形象主題的限定色,推出活力滿載的5個濃郁色彩:

75  UP AND AWAY 鮮明胡蘿蔔豔紅橘。

76  POSSIBLE WORLDS 金淡藍。

77  NOTHING IS IMPOSSIBLE 乾燥玫瑰色。

78  SURROUND ME 深海藍。

79  BREAK ON THROUGH  風暴雲嘯色澤。

 描繪著今夏應有的態度,濃郁而熱烈的5色魅眼

THREE液態眼采筆,質地濃郁且滑順,色彩中含有細緻的珠光,為眼妝帶來生動的立體感。長效持妝及抗暈染,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不擔心脫妝。本季推出夏限定5色。

色彩中暗藏著微妙變化,流線型睫毛誘引出雙眸印象

THREE 愛魅瞳睫毛膏,新色登場。推出黑與棕兩色,溫水可卸型質地,不只減輕眼周皮膚的負擔,在夏日裡也能安心不暈染。結合長短雙纖維,配合2種長度的輕量纖維,輕輕一塗即完成纖長又濃密的迷人美睫。

THREE  2018夏季限定彩妝(2018.5.2台日同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