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要像義大利女子自信性感得讓人迷醉嗎?那就交給最懂得如何散發女人性感魅力的Dolce & Gabbana吧!

義大利女人的性感一向很特別,不是刻意張揚的賣弄,而是深刻畫在骨子靈魂中的性感,從臉上的妝感到身上所散發出的氣味,都有自己甜而不膩、耀眼卻不刺眼的獨特氣質,也難怪常常讓人讚嘆,甚至足以影響及引領全球風尚趨勢,如果妳也想像歐洲女人般擁有萬千魅力,那這次Dolce&Gabbana所推出的Dolce恬蜜花園淡香精以及限量春季彩妝,絕對可完成妳願望!
想要像義大利女子自信性感得讓人迷醉嗎?那就交給最懂得如何散發女人性感魅力的Dolce & Gabbana吧!

無論是Dolce恬蜜花園淡香精或是限量春季彩妝,皆以光燦春日中盛開花園中所綻放的玫瑰為靈感,加上優雅兼具浪漫感的粉色系,以及品牌一貫霸氣的獨到美學設計外觀,簡直就是送上一波性感浪漫的純粹歐風美妝推坑佳作,讓全球女性爭相瘋搶入手。

由內而外自然講究的一致性,是歐洲女性的美麗生活哲學,當一切完美便能散發出從容迷人的性感魅力,這也是Dolce恬蜜花園淡香精或是限量春季彩妝想帶給愛美女性的想望,讓妳從看得見的妝容到看不見的香氛,都極為考究精緻,那股渾然天成的謎之性感便能隨之散發出來。

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季彩妝,將玫瑰多樣面貌幻化得十分完美,Dolce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更是將包裝印製上粉嫩玫瑰圖案,增添時尚精品的霸屏存在感;四色眼影、精準眼線液則能以各種玩色搭配讓眼妝散發出變化萬千的無窮電力;霧面唇膏與指甲油相互呼應色調,妝點出歐洲女性對於一致性的精緻美學。

Dolce&Gabbana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NT2,150

Dolce&Gabbana  四色眼影 NT2,100
5/7 – 5/13 凡購滿$12,000 元(含任75ml 香水乙瓶),更能享有從義大利Dolce&Gabbana 空運來台施華洛世奇限量四色眼影貼鑽服務,全省限量60組。

Dolce&Gabbana精準眼線液(棕色) NT1,200

綻放玫瑰#Ibiscus、及朝霧玫瑰#Peony、嫵媚玫瑰#Orchid
Dolce&Gabbana Dolce霧面唇膏(共3色) NT1,250

#Ibiscus桃紅色 #Orchid玫紫色 #Pink粉紅色 #Innocence牛奶色
Dolce&Gabbana指甲油 (共4色) NT900

至於Dolce全新恬蜜花園淡香精,則是在妝容打點完成後,讓妳散發精緻性感加倍的利器,除了收藏價值極高的超美型外觀,整體的香氛調有種俏皮又柔媚的特質,柑橘及奶油香調揉合出陽光氣息,再搭配綠色"garden"手寫字樣突顯出歐洲女性在清新自然之餘,骨子裡那份從容自信的性感氛圍,就宛如花園中剛綻放的嬌嫩花朵般,和春季限量彩妝的設定簡直就是相輔相成。

恬蜜花園淡香精
$2,290 /30 ml
$3,060/ 50 ml
$3,990/ 75 ml

如果妳嚮往歐洲女性那般脫俗性感又出眾的自在模樣,那麼這次就交給最懂得歐洲性感女子迷人之處的Dolce限量春季彩妝與全新恬蜜花園淡香精吧!保證妳會感受到神奇蛻變的美麗驚喜!

光看完這系列即將在5/7-5/13於遠東SOGO 忠孝館舉辦Dolce快閃店販售的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彩,是不是超想全部帶回家珍藏,在打造出色妝容之餘,讓化妝台也能擁有如春日暖陽下花園般的綺麗夢幻景致,同時又擁有時尚精品的不凡氣勢,編編已做好預備搶貨動作,各位時髦亮麗的愛美姊妹也千萬別錯過喔! 活動有精美小禮物,要準備給喜愛DOLCE&GABBANA 的朋友們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