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G彩妝再度快閃來台!除了日本賣翻的恬蜜花園淡香精,還有整朵玫瑰綻放的頰彩盤5/7-5/13期間限定出沒

去年曾來台快閃的Dolce&Gabbana彩妝,今年同樣趁著新品Dolce 恬蜜花園淡香精上市的話題,在台灣曝光2018年的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季彩妝,包含浪漫感十足的玫瑰頰彩、霧面唇膏都有望在5/7 - 5/13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的Dolce恬蜜花園快閃店買得到。
D&G彩妝再度快閃來台!除了日本賣翻的恬蜜花園淡香精,還有整朵玫瑰綻放的頰彩盤5/7-5/13期間限定出沒

Edit/Chiao Hung Video/Chiao Hung


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彩靈感來自春天西西里島花園,讚嘆著玫瑰花的盛開綻放,今年5月將快閃來台灣,在Dolce恬蜜花園快閃店限量販售,品項包含四色眼影、霧面唇膏精準眼線液、綻顏頰彩、指甲油等等。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Dolce&Gabbana 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不只頰彩上印著綻放的玫瑰花朵,刷在臉上細緻的光澤也帶有玫瑰色,展露出性感女人自信的一面。

 

Dolce&Gabbana Dolce霧面唇膏則推出珊瑚色調#Ibiscus、玫紫色調#Orchid及玫瑰裸膚色調#Peony三色,展現不同女性魅力。

 

而Dolce恬蜜花園淡香精本身在日本開賣時就造成轟動,連日本青文字系模特兒村田倫子及ViVi雜誌當家模特兒Elli Rose都愛不釋手。由調香師Violaine Collas以柑橘及雞蛋花花果香詮釋午後花園野餐香氣。彷彿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陽光氣息,伴隨著清新的柑橘果香及鮮明的橙花和木蘭花香調,揉合下午茶甜美可口的香氣:椰子、杏仁牛奶及香草的香甜奶香,並添加檀香木調和,帶出雞蛋花,使其甜而不膩。

 

粉色瓶身帶出青春女性形象,粉色花瓣的蓋子象徵著花朵盛開的春天,再透過一個黑色蝴蝶結展露出優雅的一面。

馬上看Dolce恬蜜花園淡香精與限量春彩:

Dolce&Gabbana 2018新品
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NT2,150
霧面唇膏(#Ibiscus、#Orchid、#Peony),NT1,250
四色眼影,NT2,100
精準眼線液(棕色),NT1,200
指甲油(#Ibiscus、#Orchid、#Innocence、#Pink),NT900
Dolce 恬蜜花園淡香精30ml,NT2,290/50ml,NT3,060/75ml,NT3,990(2018.4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