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妝迷怎能不知!Tom Ford默默賣翻的低調彩妝就是它─最強固態粉底液「星光粉底棒」

根據Tom Ford於google進行關鍵字搜尋調查報告,意外發現Tom Ford被搜尋的彩妝產品中「粉底棒」的排行竟然擠入前五名!在櫃上更是低調熱銷,身為美妝迷怎麼能不知道!
美妝迷怎能不知!Tom Ford默默賣翻的低調彩妝就是它─最強固態粉底液「星光粉底棒」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Tom Ford、sooparkmakeup、melissa659@ig

說到粉底棒這類型的產品,會讓人想起媽媽那年紀所用的粉底條,但這個刻板印象已經逐漸再打破,越來越多年輕人會主動嘗試,甚至十分愛用!

Tom Ford這條「星光粉底棒」不用說,在歐美早就賣翻多年。凝霜質地化出柔焦的霧感妝效,不只能使毛孔隱形,還具有將底妝打亮拋光、提升臉部立體光澤感的效果,底妝質感更加升級。

以及其不到10公分的小巧外形,晚上參加party能藏身在手拿包,只需輕輕旋轉棒體就可迅速上妝補妝,完全不沾手;或旅行出差時,體積重量輕便、易於攜帶。可說是時尚女性保持完美狀態的小心機。

「TOM FORD星光粉底棒」以伸展台高級訂製妝容為靈感,台灣共擁有11色選─從淺至深、從冷色調到暖色調,不論你是白瓷肌、健康肌,肌膚是哪種色調,都能輕鬆打造。

台灣上市全色選〈共11色〉

「#0.5 PORCELAIN」、「#1.5 CREAM」、「#2.0 BUFF」、、「#2.5 LINEN」、「#2.7 VELLUM」、「#3.5 IVORY ROSE」、「#4.0 FAWN」、「#4.5 IVORY」、「#4.7 COOL BEIGE」、「#5.5 BISQUE」、「#6.0 NATURAL」。

想要擁有無懈可擊的「紅毯鑽石肌」,TOM FORD教育訓練講師分享了使用「TOM FORD星光粉底棒」的小秘訣:

STEP 1

使用TOM FORD星光飾底乳」為全臉肌膚打底、亮顏。為肌膚聚光,呈現充滿水分的飽滿光澤。

STEP 2

以「TOM FORD星光粉底棒」在額頭、蘋果肌至太陽穴、微笑肌至雙耳、下巴至耳下於左右兩臉分別劃上四筆。接著使用「TOM FORD粉底霜刷」以畫小圓方式輕輕勻開凝霜粉體。

STEP 3

「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TOM FORD打亮刷」提亮受光面,強調陰影處,讓臉龐更立體精巧。

STEP 4

「TOM FORD星光蜜粉餅」在眼下、鼻梁與額頭等易出油處輕按定妝,閃亮的妝容即刻完成。

 

TOM FORD星光粉底棒15GM,NT3,100

TOM FORD 粉底霜刷,NT3,000

TOM FORD星光飾底乳30ML,NT2,500

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14GM,NT2,700

TOM FORD 打亮刷,NT3,000

TOM FORD 星光蜜粉餅9GM,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