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卸粧還能發光抗暗沉 見證日本「正素顏」卸粧神器

幾乎每日都上粧的M編,非常挑剔卸粧產品,因為保養再怎麼勤勞,只要清潔肌膚這一步沒有徹底做好,膚況絕對時常出問題。而喜愛保養的M編,對於卸粧油卻非常抗拒,然而這次全新升級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以前所未有的超強水潤感及優秀卸粧力,完全打破M編對卸粧油的偏見,立刻被圈粉。↓↓↓廢話不多說,完整開箱實測影片在這↓↓↓
卸粧還能發光抗暗沉 見證日本「正素顏」卸粧神器

成分大升級「玄米油淨化配方」帶走暗沉 洗出發亮正素顏

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出,這次卸粧油的質地比一般的卸粧油更加水感,最特別的是專科獨家加入「玄米油淨化配方」。玄米油中所含的谷維素具有優良的抗氧化和促進血液循環的性質,有助於防止老化。不僅可以去除濃粧,還可以徹底去除在皮膚表面氧化的暗沉因子,一掃肌膚暗沉問題、為肌膚清除黑頭老廢角質。從卸粧就開始養成發光不暗沉的巨星正素顏肌!

開外掛等級般的卸粧力 連防水睫毛膏也完全輕鬆OUT!

親自實測後,最讓M編真心大愛的一點,就是發現這瓶卸粧油最神奇的就是可以超迅速「溶」掉粧容!從難卸粉底液到防水彩粧,不必敷、不必等,輕輕畫圈,用清水清洗或卸粧棉擦拭,就能完全輕鬆卸除,毫不殘留!超高卸粧力,但又沒有卸粧水卸容易緊繃乾澀的感覺。

連防水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卸除,完全不會卸完還眼下黑黑。趕稿回到家,只想趕快洗個舒服的澡,但還先得打起精神敷上眼唇卸粧液,常常還敷到快睡著,沒有好好濕敷個兩次,眼下總是多少會有殘留防水睫毛膏,現在終於完完全全拋開這個煩惱,回到家就可以直奔熱水澡的懷抱!第一次測試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是否真的如此方便好卸時,一邊洗澡一邊卸眼粧的M編,只有讚嘆再讚嘆!心中只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除此之外,專科的明星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和「雙重玻尿酸」在卸粧時,提供肌膚保濕、不帶走肌膚水分、洗後為肌膚注入滋潤水感。卸粧再也不需要眼唇卸粧液,一瓶抵兩瓶,超迅速、超乾淨,卸完後眼周肌膚一點都不緊繃,M編完全被圈粉啊!而且連接睫毛的女孩也能使用!

前所未有超水潤  超強進化手濕濕也能使用

卸粧油沒有完全乳化,就會阻塞毛孔,所以一直對卸粧油非常害怕,沒想到新升級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卸完之後如此清爽,M編完全沒有使用過手濕濕就能使用過的卸妝油,完全不必擔心卸粧油乳化不完全,殘粧殘留肌膚外又油油膩膩的不舒服感。M編更不必擔心過度的卸粧力讓換季的敏感肌膚更加乾燥。卸完粧之後,就是這個肌膚柔嫩舒適的水潤觸感,真心讓小編驚為天人!

這次專科洗卸大升級真的超級厲害!不必再浪費化粧棉、不用擔心化粧棉擦拭眼周而拉扯出的細紋、也不必擔心卸粧油乳化不全的油膩感以及殘粧,完全超強進化,手濕濕也能隨時使用,擺脫暗沉肌膚、卸完更發亮!這等卸粧實力完全完勝許多專櫃卸粧油,越卸越發光的超正素顏肌,讓小編越說越想再手刀去掃貨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