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碧麗妃讓妳回溫幸福溫度°C:喚醒妳的獨家幸福好命學

每個媽媽幾乎都使用過,從外婆那代就傳承下來,隱藏在巷弄中的美妝小店-資生堂碧麗妃,歷久仍屹立不搖即是值得信賴的證明。隨著歲月累積創造了許多母女間的幸福回憶,藉著回顧那些細微片刻,牽起與媽媽的連結,幸福羈絆不覺間加溫加深。
碧麗妃讓妳回溫幸福溫度°C:喚醒妳的獨家幸福好命學

圖片來源:碧麗妃、benefique.official@instagram

在熟悉的街角、舊町市場中不時會映入眼簾的資生堂小店,是小時候最常跟著媽媽去選購化妝保養品的地點。前陣子和媽媽一起逛市場經過時,突然一陣心血來潮便拉起媽媽進去逛逛,才發現愛用的碧麗妃,在媽媽的年代早已是梳妝台上最常出現的經典商品,直到現在仍推陳出新,不斷以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小時候第一次接觸化妝品時的風景,是懵懵懂懂的看著媽媽一大早起床忙東忙西後,不忘最後到梳妝台前拍拍粉撲、搽搽唇膏的模樣。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看著媽媽,就這樣跟著拿起化妝品開始在臉上亂塗一通,好像把臉和嘴巴都塗紅紅就會漂亮。雖然換來的是媽媽哭笑不得和慌張收拾,腦海中卻記得媽媽說的「化妝不是亂塗,是要讓氣色變好,女生要有好氣色才會好命」。

每個媽媽都是女兒接觸美的啟蒙導師,如今隨著年紀漸長,桌上的化妝品已經比媽媽當年的還多,卻仍舊和媽媽一樣使用著經典品牌,也仍舊記得媽媽那句話-「有好氣色才會好命」理論。直到現在每次上完底妝後,一定會輕輕刷上腮紅讓自己保有好氣色。而且會選擇添加淡淡珠光的腮紅,讓粉體隨著光線折射散發清透感,創造不會過於濃重,彷彿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紅潤光澤。

碧麗妃的恬蜜花漾雙色頰彩,特別在頰彩中添加白色與金色珍珠光混合的色調,塑造透明光澤肌印象。深淺的雙色頰彩也可透過想要呈現的不同妝感做選擇或是混和,隨心情場合打造自然的幸福暈光。因為粉質細緻清透,就算不上妝的時候,也可使用於防曬或是隔離霜之後作為兩頰定妝用,輕刷就能展現透亮好氣色。

那個在梳妝台前滿心好奇與憧憬的女孩,從對化妝完全陌生,到後來學習如何上底妝、學會如何增添氣色,甚至眼妝、口紅、修容一應俱全的進化過程,漸漸了解化妝,也逐漸了解適合自己的色彩及妝感。如今甚至能反過來,和媽媽分享最新的商品特色及上妝技巧,一起討論好用的保養彩妝品、一起選購。母女之間的關係彷彿也在這些不經意的美麗資訊交流中,更加暖心、更加緊密。感謝碧麗妃一路以來一直都在,用最親切的形式融入生活中,更在家附近就能輕鬆體驗,於巷弄中守護著每個媽媽與女兒的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