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春夏眼影加了櫻花般的粉嫩裸色好浪漫!EXCEL推出#薰衣草粉棕、#豔夏青檸2色限定裸色深邃眼影(加映完美光彩遮瑕系列)

有別於秋冬給人時髦灰冷的氛圍,春夏迎來夢幻、生意盎然的氣息,來自日本的開架彩妝再推出2色限量裸色深邃眼影,主打自然漸層的輕柔眼妝,讓人覺得好浪漫。
春夏眼影加了櫻花般的粉嫩裸色好浪漫!EXCEL推出#薰衣草粉棕、#豔夏青檸2色限定裸色深邃眼影(加映完美光彩遮瑕系列)

Edit/Wa  Photo/EXCEL

今年春夏EXCEL維持一貫的咖啡色系為基底,調和出屬於春夏的粉嫩色調,推出限量2色裸色深邃眼影。細緻的粉質濕潤綿密,非常滑順也很好塗抹,不但不會飛粉還能與眼皮完美貼合。眼影添加EXCEL獨家配方的耀金粉粒,奢華的珠光粉末散發出優雅細膩的光澤感。

薰衣草粉棕以自然的咖啡色系為基底,加入大量粉紫色珠光,更點綴上櫻花粉般的淺色調,還有略帶勃根地酒紅的深咖啡色,展現少女浪漫的情懷。豔夏青檸以柔和的淡薄荷綠為主色調,加上帶點青綠的珠光白及百搭的咖啡色系,給人清新自然的朝氣。

色號:07薰衣草粉棕

色號:08豔夏青檸

EXCEL還推出全新完美光彩遮瑕系列,包括3款針對不同需求的遮瑕筆及1盒遮瑕盤。添加維他命C、保濕玻尿酸等多種美容成分的完美光采遮瑕筆,推出3種不同的色調,就連每一支筆的筆頭也有不同的設計。

玫瑰粉色含超微利的5色珠光,能遮蓋黑眼圈、提亮眼周暗沉,平筆式筆頭能溫和接觸眼周肌膚。

甜杏裸色能修飾膚色不均及眼周、嘴周圍的暗沉,粗海綿筆頭設計方便直接遮蓋惱人毛孔。

薄荷綠色能遮蓋泛紅部位、痘疤,還可以用在顴骨至眼周下方的打亮,適用於鼻周小範圍遮瑕的細海綿筆頭。

集結深膚色、橘膚色、淺膚色組成的完美遮瑕盤,可以調整校正膚色,完美遮蓋黑眼圈、斑點、泛紅、痘疤等各種肌膚瑕疵。還貼心附上雙頭刷具,方便遮蓋小範圍的瑕疵部位。

EXCEL裸色深邃眼影(共2色),NT535元(2018.4月底上市)

EXCEL完美光采遮瑕筆,NT535

EXCEL完美修飾遮瑕盤,NT5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