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小雲朵粉撲拍起來觸感好柔好療癒!開架彩妝heme全新推出雲朵飄飄底妝系列

來自台灣的開架彩妝品牌heme,今年春夏以雲朵為概念打造全新底妝系列,包含粉底精華以及有可愛雲朵粉撲的蜜粉餅。
小小雲朵粉撲拍起來觸感好柔好療癒!開架彩妝heme全新推出雲朵飄飄底妝系列

Edit/Wa  Photo/heme、marieclairetw

heme精心打造的雲朵飄飄蜜粉餅首創雲朵造型的粉撲,觸感非常細緻柔滑,更模擬手指形狀可方便深入鼻翼、眼角等部位,採用微米級多孔控油粉末,輕拍就能一掃油光讓毛孔瞬間隱形,還有防曬係數SPF30★★★★能上妝的同時作到防曬。特製的蜜粉餅拍起來是透明色,因此不會改變已經上好的底妝,還能做到完美的控油效果。

雲朵飄飄底妝系列中,還有一款針對亞洲夏季悶熱氣候打造的雲朵飄飄粉底精華,講究超水感的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添加多孔性礦物粉體,能吸附油脂柔焦毛孔,植物抑油精萃5α鱷梨油抑制過多油脂分泌,更添加深海褐藻萃取使肌膚油水平衡。更具備高防曬系列SPF50+★★★★,可抵禦紫外線傷害肌膚。

粉底精華能由微霧面妝感轉變成奶油光澤肌,控油效果則能從白天到夜晚,全天候維持輕透不黏膩的妝容。這次heme特別針對台灣女生的膚色研發2款中性米膚色調,不論是白皙肌、偏黃肌都有適用的顏色。

 

heme雲朵飄飄粉底精華SPF50+★★★★(共2色)30ml,NT499(體驗價NT419)

heme雲朵飄飄蜜粉餅SPF30★★★★(透明色)7.5g,NT229(體驗價NT1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