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專屬妳的#自戀主打色,開架最威、CP值爆表,抹上就會忍不住愛上自己的完美色調

女孩們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每次看韓劇或是IG時被韓妞的妝容燒得不要不要的,買了之後才發現別人畫起來好美的顏色,到自己臉上就是一場大災難,只能堆在角落生灰塵,其實這些問題都出在不夠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
專屬妳的#自戀主打色,開架最威、CP值爆表,抹上就會忍不住愛上自己的完美色調

圖/color、ig@jin_a_nana

之前小編訪問過專業彩妝師,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色是冷色還是暖色,選擇彩妝時,用與自己肌膚相同的色系,就能讓色彩發揮最大值,看起來更襯膚色也更好看。e.g偏白肌膚可以使用粉色、藍色,偏黃肌膚則適合橘、黃色系。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膚色是冷調還是暖調,那小編建議可以選大地色、金色、灰色,這些都屬於中間的色彩,基本上比較不受膚色限制。

說到中間色最易上手,小編最近就被MISSHA新品燒得體無完膚,每個顏色都超實用的中間色,完全沒有膚色不合的困擾。

只在"屈臣氏獨家販賣"的開架彩妝MISSHA,一直非常受台韓女孩歡迎,這次推出5款眼影新色+4款腮紅新色,試色後每個顏色都好難割捨、不包色處理真的對不起自己拉。

小編就直接來示範,運用這些新品畫出2個專屬的#自戀主打色妝容。

在上妝前,要讓彩妝顏色更完美,首先要把肌膚質感提升,那麼妝前保濕&打好底妝就很重要。很多人都會忽略妝前保養,其實大錯特錯,妝前將肌底打理好,底妝才會更出色且不費力好嗎。

粉底前,用妝前保濕神物—MISSHA保濕妝前隔離金露」,除了超保濕好吸收之外,重點是不會跟底妝打架,還能提升持妝度,再悶再熱也不易脫妝,果然是春夏女孩必備神器。

擁有雙重玻尿酸、高達63%的蜂蜜水,以及超過95%純度的珍貴金箔,保濕提亮,還能讓肌膚很光滑,連毛孔都變得不明顯,肌底打好了,底妝完成度已接近50%。

而妝容要輕透無瑕,就要靠小編的底妝新閨蜜—MISSHA「天使光輕透零瑕粉底液(白皙色)」,最近只要不用它、出門都會心慌慌@@

質地好延展且好遮瑕,粉質控制得很剛好、不會過乾但也不油膩,很適合我現在混合偏乾的肌膚。

上妝後,可以發現它自然融入肌膚,不悶不厚重,緊密貼合且零面具感,還能透出微微的珍珠光澤,輕鬆抹出彷彿韓妞般的明亮光感美肌。

最近下巴周圍有些內苞粉刺的小編,擦上這瓶粉底液後,並沒有讓凹凸更明顯,反而視覺上讓肌膚看起來很平滑且有光澤,叫我如何不愛它。

擁有完美無瑕底妝後,就來打造約會&野餐都很可以的韓妞感粉嫩妝容

眼妝當然不能錯過超熱賣且內外兼具的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最近只要擦上就會讓小編多愛自己一點,因為顏色絕美。

兼具奢華與優雅的玫瑰金色包裝,搭配高質感編織紋路,成為梳妝台&化妝包最受矚目的焦點

老實說,開架眼影很多都已經夠厲害了,沒想到它技高一籌,不僅是義大利製造,還能隨手一抹就好顯色,重點是超級服貼不飛粉,完全就是開架最強。

全新5色金屬光,實用兼具美感,義大利製造果然就是不一樣,加上顏色中性所以不挑膚色,光澤非常細緻,擦上自然又顯色。

紅棕色系眼影本來就夠迷人,這款NO.24#Beauty Hunt更是有質感,是輕金屬光、不走光澤閃到爆路線,而是低調閃爍迷人光澤。

天鵝絨般的觸感,即使用手指上妝也超顯色,沾取眼影粉時就能感受柔滑細緻的質地,超服貼不飛粉。你們知道不飛粉有多重要嗎?除了眼影會更顯色之外,重點是粉不會飛到眼睛,造成眼睛不適。

一直迷戀全框式眼妝的小編,下眼瞼當然要畫上,因為顏色是紅棕色,所以春夏用也不沉重,而且眼睛還有放大的感覺,臉型在視覺上也跟著變小了。

還有一個讓臉型變小的秘技,就是-刷上腮紅,那就不能不提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

優雅立體的編織造型、飄逸的律動感非常討喜,結合玫瑰金外盒設計,實在必須包色處理。

滑順如絲綢般的質地,因為擁有保濕成分,沒有過度的粉感,反而非常保濕&柔滑。加上高顯色的色彩表現,如同水彩般自然飽和,不易結塊斑駁,輕刷上就能自然顯色。

因為是日常妝感,所以小編選擇每個女孩都要有的討喜#粉漾時光

超級甜美的柔和粉紅色,光看就覺得色彩好溫柔,輕掃兩頰就能立即展現戀愛中少女的粉嫩妝感。

這種自然透出的光彩最受歡迎,連另一半都難以察覺的粉嫩,難怪會被誤以為是母胎美肌。

在陽光下展現韓妞般的迷人光澤,無論是跟另一半約會,或是參加戶外野餐都超適合。

第二個妝容”招喚桃花的party妝感”

在派對中想要更亮眼,光澤感可不能少,延續上一個妝容,再加入較多的金屬光澤&色彩的選擇,讓肌膚閃耀女神光。

眼妝部分用NO.24#Beauty Hunt疊擦NO.21#Lady Sensation

原本的輕金屬色,加上NO.21的閃耀金屬光後,細緻的光澤好閃亮,在黑夜裡也能高調放閃。

腮紅則刷上#乾燥玫瑰色

晚上的燈光昏暗,建議選擇色彩較重的玫瑰色,刷上飽和度絕佳,修飾臉型效果也很棒,看起來非常有活力,魅力大提升。

最後,使用#陽光灑落來打亮,金屬色澤自然貼合肌膚,打造透亮光澤感。

運用刷子輕刷額頭,鼻子,顴骨或下巴邊緣,優雅迷人光澤讓五官更加立體,輪廓更加鮮明,看起來肌膚質感更上一層樓。

雖然運用多種金屬光,但細緻的粒子讓妝感不會太濃太厚重,在日光燈下也很不顯突兀。

在派對昏暗的燈光下更是迷人,色彩掌握得剛剛好,濃淡適宜,展現桃花朵朵開的魅力妝,在暗處看很誘人,也不怕見光死,完全大心。

女孩們,再也不用擔心買到不適合膚色的彩妝,請直奔小屈MISSHA專櫃,找到專屬的#自戀主打色,一起玩色彩不設限。

因為每個顏色都太實用,我知道女孩們都有選色障礙的困擾,好險價格也是很佛心、cp值大爆表,即使是小資女也可以直接包色處理。

《立即擁有自戀主打色》https://goo.gl/FtPtF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