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普羅旺斯甜酒、里昂桃紅酒、凡爾賽黑酒加了珍稀紅酒元素特別美!巴黎萊雅打造全新7色絲絨霧光「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法國彩妝品牌L'Oréal在5月全新上市「恆彩訂製絲絨唇露」,擷取自法國7種知名紅酒為元素,能賦予雙唇絲絨霧光的妝感。
普羅旺斯甜酒、里昂桃紅酒、凡爾賽黑酒加了珍稀紅酒元素特別美!巴黎萊雅打造全新7色絲絨霧光「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L'Oréal

巴黎萊雅這次特地結合法國當地產量稀少、卻美的讓人無法忘懷的純釀紅酒元素,打造全新7色「恆彩訂製絲絨唇露」,分別注入濃郁紅酒精萃的高飽和色彩,更添加獨特絲絨霧光顯色因子,讓唇露抹起來更顯色、更持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質地非常柔滑好塗抹且覆蓋力強大,不論是唇紋、偏暗的唇色都能有效遮蓋,並維持長達8小時的完美唇彩。這次刷頭更針對唇形特製,能精準描繪輪廓。

色號:304普羅旺斯甜酒、306里昂桃紅酒、308薄酒萊新酒、312勃根地黑皮諾酒、314巴黎玫瑰酒、316爾多拉菲酒、318凡爾賽黑酒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共7色)6.3ml,NT420(2018.5.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