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秒GET女神裸肌光!隨時自帶美肌補光燈,入夏最強小香時尚裸光系列!

每年一到入夏的季節,絕對就是底妝的戰場,在出門不到五分鐘就快被高溫溶妝的溫度,這時候就是底妝見真章的時刻了!比誰最輕透又能最持妝,還必須有好的遮瑕度,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就是最強底妝三神器,M編實測讓妳超心安,瞬間擁有女神般的時尚裸肌,自拍不必開濾鏡,本人也能跟照片一樣美!
一秒GET女神裸肌光!隨時自帶美肌補光燈,入夏最強小香時尚裸光系列!

這瓶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可以穩坐裸肌光霸主,絕對當之無愧!夏天只需要擁有這一瓶,不必再擔心底妝崩壞,每天都能擁有如開美肌濾鏡般的偽素顏,M編封它為最佳素顏美肌神器無誤!

2018最強新品 保濕美肌乳 一道手續即可出門
薄紗般的清透質地,一推開瞬間融入肌膚,臉部只感受到超細緻的絲滑感,絲毫沒有擦上東西的感覺,輕透程度就是要達到讓肌膚完全零感受的貼合肌膚。

暗沈的膚色,立刻就被略帶粉色的自然潤色效果給修飾,獨特礦物製成的煥顏光澤粒子,讓肌膚像是從內而外透出宛如天生的好氣色。柔焦粉體修飾肌膚不平整的小瑕疵,兩頰的毛孔也瞬間隱形了不少。

最讓M編最驚豔的是,在光線下,肌膚自然透亮的水潤光澤真的非常驚人,像是剛打完膠原蛋白加玻尿酸般飽水澎潤,讓肌膚好像真的隨時可以掐出水來。SPF 30 PA++的防曬係數,能有效防護肌膚,而玻尿酸衍生物讓肌膚長效保濕一整天,隨身攜帶透亮美肌神器,輕鬆上妝,如此完美的偽素顏,就是這麼威!

水慕絲粉底 加強欲遮瑕部位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水慕絲質地非常輕盈薄透,讓毛孔會呼吸的底妝,即使在夏季高溫也不必擔心大崩壞。

底妝使用了美肌乳後,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就可以用在想要加強遮瑕的部位,像是眼周、鼻翼或是嘴角暗沉,瞬間提亮膚色,臉部肌膚展現貴婦等級的時尚微光感。

完全不需粉底刷或海綿,不是專業的彩妝師,也能用指腹輕鬆推出完美服貼的細緻底妝。

果凍粉餅 肌膚美肌補光燈
最後一步就是開起肌膚美肌補光燈,有了時尚裸光果凍粉餅,一整天卸妝前,隨時為肌膚重獲清新光澤,定妝、補妝,每一刻都像剛上妝一樣完美無瑕!

真如果凍般非常Q彈的篩網,柔軟細緻的粉撲輕壓幾下,就能絕佳的均勻沾取粉底,凝動質地拍出的超水潤的凝凍質地底妝。

大開PRO等級補光模式,兩頰、眼下、T字,拍哪裡就亮哪裡,有氣墊的方便,卻比氣墊更細緻,輕盈。

高達56%的水凝精華,上妝同時根本就是把保濕成份直接注入肌底,手背的瑕疵、細紋立刻被撫平,長壽花萃取能加強肌膚防護力,提升保濕度和抗氧化,為即將入夏的肌膚做好最佳防護。

一秒GET女神裸肌光,裸肌光霸主讓妳一整天忘記什麼是暗沉、脫妝,打造快速時上輕透裸妝感,偽素顏的時尚裸肌,自拍不必開濾鏡,隨時為肌膚補上時尚微光,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三神器非收不可!


立即體驗時尚裸光>>http://pcse.pw/5YVW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