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在韓國被封為「大王氣墊」MAKE UP FOR EVER新推微霧輕感氣墊粉餅,保養、妝前、上妝一次解決

今夏MAKE UP FOR EVER看準「微霧妝感」的趨勢,並加入亞洲女生在意的高防曬係數,推出「微霧輕感氣墊粉餅」。可以與妝前保養、調色或打亮等產品直接混搭,依據不同需求一個步驟就能完妝,強大的功能讓「微霧輕感氣墊粉餅」再次佔領韓國熱門話題,受封「大王氣墊」。
在韓國被封為「大王氣墊」MAKE UP FOR EVER新推微霧輕感氣墊粉餅,保養、妝前、上妝一次解決

Edit/Chiao Hung

微霧輕感氣墊粉餅最特別的就是採用的觸控式氣壓調節面板,粉底液只進不出,每一次上妝按壓都是新鮮的粉體。這個包裝還有個好處,在面板上就能快速調勻粉底液與各項妝前產品混搭:
乾紋肌-混入ULTRA HD超進化無瑕保濕精華,加強保濕。
花花臉-混入第一步奇肌對策,潤色又修飾。
暗沈顏-混入ULTRA HD超進化無瑕光采精華,創造質感光采肌。
急救-加入口紅調色,出門在外速成腮紅。

 

配上品牌最受歡迎的#108粉底刷特製迷你版,使用氣墊上妝如同百變調色盤,省去層層步驟,秒刷出驚人微霧妝感。

 

微霧輕感氣墊粉餅共推出6色,除了妝感偏霧,同時加入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加上二氧化矽與零油光柔焦霧感科技,能讓妝容服貼清爽,不怕出油,夏天在外一整天都能維持完美妝容。無論專業彩妝師或韓國超模張允珠Jang Yoon-ju 使用後都愛不釋手,在節目上大力推薦。

 

MAKE UP FOR EVER 2018氣墊粉餅相關參考價目

微霧輕感氣墊粉餅SPF50+/PA+++(Y215、Y225、R230、Y245、Y305、Y315) 14g,NT1,700

特製迷你版#108粉底刷,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