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挑戰今夏「曬後古銅肌」2018香奈兒夏季限量彩妝 展現閃耀輕透的夏日光采

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以夏日陽光流動、水波粼粼、及度假後輕曬的古銅肌膚為靈感,透過香奈兒全新系列的色彩,展現 2018夏季限量彩妝的主題:「閃耀」以及「透明」。
挑戰今夏「曬後古銅肌」2018香奈兒夏季限量彩妝 展現閃耀輕透的夏日光采

Edit/林黛西 Photo/香奈兒、juhee_soh、abybom_sunmi

今年的香奈兒夏季限量彩妝,從臉部、眼妝、唇彩到指尖,都以夏日絢爛的繽紛魅力來呈現。露西婭.皮卡運用柔美、薄透的色彩,打造略帶金銅色澤的夏日肌膚,彩妝於此擔任配角點綴,不搶走肌膚自身風采,讓彩妝與肌膚完美貼合。

臉部

適合隨身攜帶的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將經典顏色完美集結,帶來全新夏日三色組合#190 燦夏,色系組合有焦糖米色與燦亮金色修容霜,搭配覆盆莓紅腮紅。

於眼瞼塗上金色,塑造明亮焦點;接著進行全臉修容,為肌膚妝點夏日古銅肌妝感;而艷麗的紅色腮紅則點綴雙頰自然紅潤感,讓臉部隨時皆能展現清新透亮的夏日光采。此款腮紅顏色也適合作為唇彩使用

眼部

香奈兒四色眼影#迷幻魅光,四款夏日新色組合:緞面象牙白、柔霧灰、磚紅以及古銅棕。質地瑩透,無論是紅色、古銅、灰色或珠光金,上妝後都能呈現微透明的質感,散發低調隱約的風韻。

在沙灘或任何場合都能完美登場的香奈兒防水眼線筆系列,帶來三款熱情討喜的新色:

#867謎樣密語 取代黑色成為夏日最佳拍檔的深綠色

#887迷濛魅惑 自然不造作的棕紅色

#897夏夜漫步 艷麗的玫瑰藕灰揉合閃閃銀光,增添一絲金屬魅力

最後,露西婭.皮卡將香奈兒防水睫毛膏系列重新演繹,打造出帶有完美淺綠藍灰色的#37自由深潛,色彩微妙別緻,能完美襯托所有顏色的雙眸。

唇部

今夏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推出令四款夏日新色:

帶有完美淡粉色澤的N°17午後煦煦

呈現出極致粉嫩焦糖米色的N°19透明裸肌

鮮豔橘紅的N°18海邊扶桑

散發珊瑚覆盆莓亮眼色澤的N°20溫暖日光

四款潤唇筆保濕滋潤、觸感絕佳,還能打造輕盈的「咬唇」妝效,或堆疊出豐沛飽和的色彩。

指部

香奈兒將於今夏推出更為雅緻的指彩選擇。

#610清晨光暈:嫩粉色,將「裸粉色」指彩的定義推向精采萬分的全新層次

#608夏日輕擁:卡其綠,在暢快的夏日背景之下,對「都會」卡其色的想像進行深入剖析

#612悠然慵懶:結合淡紫與深酒紅打造時下經典,成就全新的中性色典範

 

2018年香奈兒夏季限量彩妝(4月27日全省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