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上市就被韓妞掃貨的Clio蜂巢氣墊粉餅終於正式來台 水潤輕盈妝感就靠它

在韓國爆紅的Clio「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與「專業玩美粉底刷103」,實現自體帶光肌。(2018/7更新)
一上市就被韓妞掃貨的Clio蜂巢氣墊粉餅終於正式來台 水潤輕盈妝感就靠它

Text/賽拉 Photo/賽拉

走網路銷售通路的「專業玩美粉底刷103」粉紅毛毛限量款將刷毛改成粉紅色,刷背也有「super sufur」的漫畫風格字體,使用多次,刷毛也不會髒髒的。是韓國彩妝師圈內十分喜愛的刷具款,放在辦公室補妝超級方便。

手握的角度也很好上手,最推薦使用氣墊粉餅補妝時使用,不用一分鐘補妝就完成了!

去年在韓國引起熱烈討論代購瘋狂掃貨的超爆水「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今年5月終於來台,這顆話題十足的氣墊,不只在拆開封膜第一眼就見到的獨特蜂巢網狀設計,上完妝的妝感更是保濕細緻又服貼,可說是開架韓國彩妝品牌Clio的超級明星產品。

挾帶著Clio原本就相當知名的高遮瑕妝感,全新的「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在氣墊中注入了70%的保濕精華,再以特殊蜂巢設計,一層一層的將精華鎖在裡層,每次按壓都能感受將要炸出來的飽滿水粉底精華,兼具完美的水感與光感,修飾黯沉與膚色不均的能力相當讓人滿意,完全沒有令人擔心的厚重感,每一次使用都能重現輕透水潤的薄透光澤。

水潤服貼的粉體透過盒中所附的短毛海棉粉撲輕拍後,立刻顯現似有若無的水感裸肌,搭配6月上市的「專業玩美粉底刷103」,不只上妝速度直接減少一半,光澤透明的妝感更是讓人心動,簡直讓人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真實的肌膚,紋理變得細緻滑順,毛孔也淡化變得不明顯,非常感動!

追根究底這也由於Clio本身就是一群專業彩妝師成立的彩妝品牌,設計靈感就會從專業彩妝師的需求出發,想要上妝更快速、更服貼,就像是剛剛做完臉後上妝的零毛孔膚質,挑這支「專業玩美粉底刷103」準沒錯。

Clio 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NT850。(台灣上市兩個色號03和04)

Clio 專業玩美粉底刷103,NT660。(上市特價499,momo通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