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理想的光澤!CLEO的PLUS彩妝技巧大公開,輕鬆打造專屬你的自戀主打色

工作上總是可以駕馭各種不同服裝風格和彩妝造型的CLEO,私底下的她喜歡讓妝感在回歸乾淨自然同時帶有流行重點,這樣的妝感不僅適合每個女生也很容易學習,尤其是炎熱的夏季快到了,怎麼讓妝保持乾淨清爽是一大重點,趕緊來看看她的上妝秘訣吧!
理想的光澤!CLEO的PLUS彩妝技巧大公開,輕鬆打造專屬你的自戀主打色

夏天要到了, CLEO表示在夏天她喜歡讓臉上或眼睛除了乾淨無暇外,還能帶有閃亮亮的光澤感。另外,保濕是最重要的,因為自己的皮膚偏乾,有時候出點油反而會讓底妝更貼,但在上妝前一定會上些保濕又能控油的妝前精華,讓肌膚能夠維持理想的狀態,散發光澤而不是油感。

帶有金箔的MISSHA保濕妝前隔離金露的質地很好吸收,在粉底液前使用能夠幫助妝容服貼,尤其是皮膚乾容易因為缺水脫妝的女生非常適合使用,保水打底做好妝感會更持久。

她表示最近使用MISSHA天使光輕透零瑕粉底液則讓她大吃一驚,雖然是開架產品,但保濕度不馬虎,不悶不厚重卻超遮瑕已經是近期的愛用。CLEO選用的是粉膚色,讓肌膚修飾瑕疵時不死白。一般的粉底液很怕質地濃稠不好推,或是好推延展性佳的遮瑕力不好,但這款第一次試用的時候就覺得打破疑慮,好推又保有遮瑕力加上擦上以後持妝力也很好覺得很適合夏季使用,搭配妝前的金露加持,可以打造持久又亮澤的無瑕水潤妝感。

眼睛的光澤則是可以透過眼影做到,CLEO覺得銀色或藍色是很容易失手的顏色,不是人人都能駕馭,或是說要看化妝技巧,畫不好不小心會很可怕。平常自己挑選會以暖色調為主,像是這次MISSHA的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淡淡的光澤,給人溫柔氣質的感覺,#我的自戀主打色 21號就屬於大地色系,是很生活的日常基本色。而且義大利製的質地不飛粉輕擦就很顯色,不會讓眼妝變得髒髒的,最近只要有使用出門都會被詢問很推薦。

整張臉的色調CLEO也建議用同色調去做變化和搭配,取其中一個部位做重點,不會整張臉都很重或都很淺。如果要變換場合改變妝容,眼影的話就會使用一個基本淺色搭一個深色做暈染!她會加23色在上下眼尾,再用22色加強在眼頭,腮紅的部份會挑能應付深淺眼妝的萬用色,像是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的粉漾時光,輕刷就很有氣色又自然透亮。

CLEO表示平常自己在挑選彩妝品的時候很喜歡開架商品,價格平實好入手外,不乏好用包裝也漂亮的商品。而且可以在櫃位上試用,能夠挑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顏色,也不用擔心櫃姐的眼光。這次推出的金色打亮餅 義想曲緞光編織打亮盤–陽光灑落,刷在眼下和鼻樑效果都很明顯,想要肌膚更加立體有光澤非常適合嘗試。

小巧的包裝跟好入手的價格,高CP值難怪造成網友的搶購,趕緊跟著CLEO的腳步一起手刀前往小屈挑選自己最愛的 #自戀主打色 吧。

《立即擁有自戀主打色》https://goo.gl/FtPtF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