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本篇必收,跟著逸歡大玩自戀主打色 原來畫出韓妞都羨慕的妝這麼簡單,一試就愛上!

總是在部落格很大方分享保養彩妝心得的逸歡,只要缺了哪一樣產品就會前往美妝店大量試用,每次挖到寶都是最開心的收穫。這次就請她來跟我們分享最近發現的高CP值開架小物,有些之前在韓國購入的愛用商品,台灣也都引進了!
本篇必收,跟著逸歡大玩自戀主打色 原來畫出韓妞都羨慕的妝這麼簡單,一試就愛上!

平常非常喜歡參考PONY的各種妝容來掌握韓系彩妝最新資訊的逸歡,最近發現自從PONY頭髮變粉色後,開始嘗試很多桃紅色的妝。眼影、腮紅跟嘴唇都是偏桃紅的粉色調,給人非常流行也保有好氣色的感覺。

雖然沒辦法像PONY一樣畫這麼完整的桃花妝,但會用像是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我的自戀主打色24號接近玫瑰粉的顏色來嘗試類似的妝感。「這塊玫瑰粉色眼影能創造粉嫩色調,但是光澤度更亮了,因為不會太粉紅,一般人也很好駕馭,是我最近很愛的好氣色妝容。」

若是長時間工作的時候,逸歡則最在意眼妝擦起來髒不髒。有些眼影顏色髒髒或是珠光太大顆、擦上眼睛眼妝就會顯得很尷尬,加上如果顏色選錯,也很容易有脫妝的感覺。MISSHA眼影是義大利製的,粉質很顯色乾淨,擦上後也很服貼,一次使用NO21.22.24三個顏色完妝也完全沒有飛粉問題。

另外像是底妝的部分,很多女生以為天氣悶熱抹太多保養品會出油,其實正確加強妝前保養很重要。像是有添加金箔、也是MISSHA保濕妝前隔離金露就是逸歡覺得開架裡面CP值很高的,滿保濕也很好吸收,平常都會在粉底液前使用會讓妝不容易脫妝。

逸歡也表示,這次試用到MISSHA的天使光輕透零瑕粉底液(粉膚色)覺得很好用,質地不會太濃稠很好推開,可以打造透亮水嫩的底妝,重點是遮瑕度也很不錯,薄薄的一層就能有遮瑕的效果。只要一點點用量就能讓妝感效果很好,購入一罐就能用很久CP值很高。

腮紅已經是女生必備的好氣色武器,有眼影跟唇妝了腮紅就選擇帶有淡淡光澤感不搶光彩的顏色。這次使用的是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粉漾時光),淡淡的粉紅色能夠帶出自然好氣色外,也很適合搭配桃花妝。

若碰到一天有兩種場合需變換妝感,則最重視眼影跟打亮,晚上活動唇膏顏色都會比較重,因為燈光暗的話唇色太淡也會顯得沒氣色,然後再加上重點部位的打亮 義想曲緞光編織打亮盤–陽光灑落,讓妝感跟五官變得更立體!

「我很喜歡在當下需要什麼的時候直接去櫃位試用,只要找到好用的就會很開心。」像是最近愛用的眉筆也是這樣來的,還有之前在屈臣氏試用到MISSHA的眼線膠筆也覺得挖到寶。像牙膏一樣的眼線膠形狀很特別用亮很省,每次只要擠米粒的量就很夠用,加上速乾不容易暈,是到現在還很愛用的商品。每個逸歡推薦和韓國同步上市的神級美妝新品都讓人好心動,趕緊呼叫姊妹們一起手刀衝小屈吧! 

一起follow逸歡好貨清單尋找妳的自戀主打色吧!

《立即擁有自戀主打色》https://goo.gl/FtPtF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