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退出前最後代言是這支眼線液筆!Visée全新推出絕魅聚焦眼線液筆,最推安室奈美惠的限量款睛亮魅惑粉

到日本必買的開架彩妝Visée,從6月起陸續推出夏季限定彩妝,更找來即將告別演藝圈的天生歌姬安室奈美惠出任代言人。
退出前最後代言是這支眼線液筆!Visée全新推出絕魅聚焦眼線液筆,最推安室奈美惠的限量款睛亮魅惑粉

Edit/Wa  Photo/Visée

安室奈美惠為Visée品牌旗下風格偏向純真、甜美的Riche系列代言,即將推出的夏季新品包含絕魅聚焦眼線液筆、調色氣墊修飾筆、輕透裸粧粉底液以及輕透裸粧粉底液限定組等品項。

絕魅聚焦眼線液筆推出黑、咖啡、淺咖啡及限量版的魅惑粉共4色,其中安室奈美惠的眼妝就是以魅惑粉呈現。這次採用的筆芯刷毛彈力適中,能輕鬆描繪出線條的粗細,不會暈染、脫妝以溫水就能卸除。

調色氣墊修飾筆則推出能夠修飾黑眼圈、黯沉的粉色,遮掩泛紅、痘疤的綠色,搭載氣墊海綿的刷頭設計,輕點就能遮蓋並修飾肌膚。

這次新品還有輕透裸粧粉底液,講求輕盈薄透的質地,可以服貼肌膚並修飾毛孔及斑點。除了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更添加爽膚粉體、皮脂吸附粉體,能讓底妝維持仿佛剛上妝的輕透感,同時含有美容液成分,幫助肌膚在上妝的同時做到保養。搶在7月上市前,6月會先推出輕透裸粧粉底液限定組,只要購買輕透裸粧粉底液,就會贈送透感持粧UV飾底乳。

Visé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全4色)0.4g,NT280 (2018.6上市)

Visée調色氣墊修飾筆(全2色) 3.7g,NT350 (2018.6上市)

Visée 輕透裸粧粉底液SPF25/PA++ (全3色) 30ml,NT430(2018.7上市)

Visée輕透裸粧粉底液限定組(全3色) ,NT430 (2018.6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