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近化妝包打開全都被這個品牌攻佔!TOMO直呼真的是最近發現CP值最高的彩妝系列~包裝美又好用價格還很可愛不包色帶回太可惜!

跟TOMO一起工作過就知道,每天都帶著大包小包化妝包行走江湖的她,沒帶齊全就沒有安全感。總是在找尋能夠適應各種天氣場合的化妝品,畢竟找到一個好用的包包東西裡就能少一點點!這樣的TOMO最近的新歡是這些,重點不用花大錢就能獲得,一定要CHECK!
最近化妝包打開全都被這個品牌攻佔!TOMO直呼真的是最近發現CP值最高的彩妝系列~包裝美又好用價格還很可愛不包色帶回太可惜!

美妝品如果包裝樣式很精緻,一看到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尤其是開架彩妝,因為價格很便宜,有著媲美專櫃等級的精緻包裝都會讓人很開心。如果一使用還非常好用的話真的會非常驚艷。TOMO表示這次試用到MISSHA的產品就有這種感覺,很多都是一試用之後就天天用到現在,尤其是粉底液和打亮、眼影真的很推薦。

像是粉底液,TOMO表示因為自己肌膚狀況不太穩定,屬於混和性但一下偏油一下偏乾,選擇粉底液真的最在意服貼度要高,遮瑕力也要有一定的水準。再來顏色的選擇也很重要,大部分日系粉底偏黃、韓系粉底偏白,一定要試用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最近試用MISSHA的天使光輕透零瑕粉底液粉膚色,TOMO覺得真的是一款媲美專櫃的粉底液,非常適合自己。不僅保濕帶有光澤感遮瑕力也很不錯,尤其是具遮瑕力的粉體在使用不同的工具下,還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像是想要妝感很透亮,可以用海綿輕推,但如果想要遮瑕力很好,則可用美妝蛋按壓,就能打造帶有光澤感的透明遮瑕薄膜,呈現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變很好超讓人很驚喜。

另外想要底妝服貼,粉底液選得好外,TOMO表示除了妝前保濕做好好像真的別無他法。TOMO在妝前保養化妝水精華液後乳液前,會使用MISSHA的保濕妝前隔離金露打底。她表示金露的保濕力很好,擦上臉之後光澤感也很不錯。質地不會太黏外,也不是很快吸收有點無感的那種,用看的用摸的都覺得滿厲害,重點是原本很怕會起屑,發現也完全不會,後續再上底妝就會覺得妝感更服貼細緻。

眼影的部分平常就很喜歡大地色系,這次使用的是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22,是很淡的古銅金色。眼影在選擇時最在意好不好上色及上色後的細緻度及光澤感,這次的眼影因為粉質很細非常好上手。先用#22淡淡的暈開打底後,可再用#21再深一點的金色塗在眼褶上搭疊打造層次,如果想要眼神再深邃也可以再加#23較偏咖啡色的色調加強眼尾。

平常TOMO上妝的時候,如果眼影很重的時候頰就會淺,把第二個重點放在唇。眼影如果紅唇妝也會紅,皮膚則強調透亮感不加頰彩。這次因為眼影畫大地色系,自己就決定第一次嘗試看看淡橘色的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蜜桃特調。平常會怕橘色調腮紅不好搭配,但這款橘色帶有淡淡桃粉色調,一擦上去很可愛外也還是能保有好氣色感,是很好上手的橘色腮紅。

妝都上好了之後,TOMO表示最近真的天天都在使用非常愛不釋手的就是MISSHA的義想曲緞光編織打亮盤-陽光灑落。因為自己最怕一些打亮盤一擦上後會讓毛孔看起來變大,但這一款光澤感很細緻,能很輕鬆拿捏厚重度,也不會一刷上讓臉很像有一塊反光的死白。「對我這種打亮狂來說,是最近每天一定要帶的。」

小資女必備好貨清單今夏一起follow TOMO尋找妳的自戀主打色吧!

《立即擁有自戀主打色》https://goo.gl/FtPtF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