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每一支都讓膚色顯白到炸!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再推新色號

根據亞洲人的膚色與輪廓, YSL將所有顯白且紅潤的唇色完整集合,為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各推出2款全新色號。
每一支都讓膚色顯白到炸!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再推新色號

(2018/5/29更新)

Edit/Chiao Hung Video/Chiao Hung

為歡慶YSL激吻系列上市!2018/6/2(周六)開賣當天特地推出消費滿額禮活動。

活動辦法:凡於6/2(六)當天消費滿NT5,000(需含一支激吻系列唇膏),即可獲得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 迷你版。

實品看這>>

 

Edit/Wa  Photo/YSL

這次的唇膏新色就像是為激吻做準備,打造全新8色令人難以抗拒、如激吻過後的誘人唇色。包含最熱賣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經典傳奇零色差奢華緞面唇膏、持久不沾染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不顯唇紋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都各推出2款新色。

情挑誘光水唇膏新色號N.91前衛赤裸、N.92獵愛戰袍

奢華緞面唇膏新色號N.84赤裸高潮、N.83潮紅狂熱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新色號N.419粉色樂章、N.420火辣節奏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新色號N.27紫夜邂逅、N.28裸粉臥底

隨著全新唇色上市,情挑誘光水唇膏N.9赤裸秘密、N48紫醉金迷,奢華緞面唇膏N.9、N.72,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407粉裸間奏、N.416嗆辣迷幻,時尚印記絲絨唇露N.16裸色記號、N.8黯虹密碼共8款經典色號也跟著推出,全系列在6月2日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