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像豐唇效果的嘴唇是因為有95%滿滿黃金植物萃取!韓系IOPE推出8款糖果光唇色「金色植萃蜂蜜潤唇油」

氣墊粉餅始祖IOPE又有全新力作,搶先推出8款糖果光澤的「金色植萃蜂蜜潤唇油」,就在5月20日台灣要上市。
像豐唇效果的嘴唇是因為有95%滿滿黃金植物萃取!韓系IOPE推出8款糖果光唇色「金色植萃蜂蜜潤唇油」

Edit/Wa  Photo/IOPE

IOPE將熱賣商品「金色奇蹟雙效潤澤平衡油」的技術延伸打造出全新「金色植萃蜂蜜潤唇油」,特別研發95%最高的精油比例,可以為雙唇補充滿滿養分,進而達到長時間保濕且能撫平唇紋。

添加了含有黃金植物精油成分,包括長生草、黄芩、亞麻籽、萱草等植物,所提煉出來的萃取油可為雙唇皮膚內外補充營養及水分,並添加油菜花萃取及滋潤的蜂蜜成分,更能為嬌弱的唇部肌膚補充養分,提升滋潤度。

 

全系列分為金色油花、蜜糖甜橙、迷幻薰衣草、嬌豔玫瑰4種透明潤澤色,及粉透睡蓮、豐潤茶花、迷人珊瑚、熱情甜莓4款繽紛糖果色,一共8款完美色澤,除了單色使用也可以互相混搭疊擦。在刷頭的部分大大改良傳統刷頭的不便性,以具有柔韌性的矽膠材質打造成刷頭,能使潤唇油更好塗抹也更服貼唇部,兼具衛生且不會變質。

色號:01 gold金色油花、02 orange蜜糖甜橙、03 lavender迷幻薰衣草、04 rosehip嬌豔玫瑰、05 lotus粉透睡蓮、06 camellia豐潤茶花、07 apricot迷人珊瑚   、08 cranberry熱情甜莓

IOPE金色植萃蜂蜜潤唇油7.5ml,N7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