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年最期待的跨界聯名THE FACE SHOP X 可口可樂Coca-Cola,唇彩點綴著藏有北極熊的水晶球,擦起來竟然還有可樂味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再次帶來令人驚喜的聯名彩妝,與代表20世紀流行文化的「可口可樂Coca-Cola」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鮮明彩妝,從色彩到質地都像可樂碳酸氣泡般顯色分明,在韓國上市後引發韓妞暴動瘋搶,尤其是可口可樂北極熊唇露
今年最期待的跨界聯名THE FACE SHOP X 可口可樂Coca-Cola,唇彩點綴著藏有北極熊的水晶球,擦起來竟然還有可樂味

Edit/Chiao Hung
首波聯名系列以象徵「可口可樂」的經典紅為主,推出夏天必備的控油霧感氣墊與蜜粉餅、3款略帶可樂味的唇彩、長銷熱賣的9宮格眼影盤,讓人充滿感受到可口-可樂圍繞的愉悅妝容。

夏季必備可口可樂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


新升級版的進化氣墊粉餅,訴求讓肌表輕透乾爽,特別添加抗汗因子,能防止因汗水而產生的脫妝,以及草棉籽萃取,能吸附肌膚多餘油脂,讓炎熱夏天不再擔心溶妝窘境。連海綿都採用LG微細氣墊海綿™,每次按壓後都能回復成初次使用的狀態,使粉底液能完全沾附、更不易變乾。

 

宛如吸油面紙般的可口可樂淨透控油柔膚蜜粉餅


輕拍能吸附多餘油光,打造更持久的霧面妝感。韓妞甚至會作為眼、唇的妝前乳使用,先打底再上色。也可以當做髮絲去油工具,輕拍就能改善黏膩油光,重回乾燥舒適。

可口可樂九宮格眼影盤


一盒內擁有紅、橘、棕色系,從大地色到流行紅橘色都收入,輕鬆打造可樂紅眼妝及最適合夏日的眼妝,不結塊與不飛粉的細緻粉質就是THE FACE SHOP九宮格眼影盤最大優勢。

 

↑眼影盤試色。

看九宮格眼影盤開箱影片:

 

超可愛可口可樂北極熊唇露


讓人想搶當可樂粉的絕對就是它!頂端有著超可愛的可口可樂熊雪球,輕輕搖晃就能看到充滿雪花的水晶球。唇露質地則以水潤光澤感為主,內含紅果實複方因子(蘋果、歐洲甜櫻桃、橘子、葡萄柚)讓雙唇更加水潤保濕。特別將味道設計成帶有清爽淡淡可樂香,邊擦就像是邊喝可樂般,有種沁涼暢快。

 

↑試色。

 

看北極熊唇露開箱影片:

 

可口可樂粉霧唇膏


如碳酸氣泡般活潑鮮明色感,展現潮流色調的霧面唇膏。只需塗抹一次就能完美展現的鮮明色澤,同樣帶有淡淡的可樂味道。

 

↑試色。

 

可口可樂沁心霧唇釉


也有唇釉可選擇,水感質地在擦上雙唇後會轉化成微霧感,同樣帶有清爽淡淡可樂香。

 

↑試色。


THE FACE SHOP X 可口可樂Coca-Cola聯名彩妝(2018.5.16上市)
可口-可樂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SPF50+PA+++(V201、V203)15g,NT850
可口-可樂淨透控油柔膚蜜粉餅9g,NT390
可口-可樂九宮格眼影盤(01經典紅)8.5g,NT850
可口-可樂北極熊唇露(01極致紅、02可樂紅、03碳酸紅)5.5g,NT450
可口-可樂粉霧唇膏(01朝露玫瑰、02粉紅氣泡、03冰凍蜜橘、04可樂紅、05老派薔薇)3.5g,NT450
可口-可樂沁心霧唇釉(01親吻陽光、02奶油鮭橘、03粉紅佳人、04玩味桃紅、05可樂紅)3.1g,NT 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