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iorgio Armani再推夢幻粉漾光彩妝!讓東京花園盛開的櫻花變成粉色眼影蜜,還有橙花珊瑚色緞光水唇膏

延續五月「亞曼尼粉」彩妝的夢幻感,Armani先生這次將在東京旅行時,漫步花園中,被陽光與花卉包圍以及波光粼粼的河流美景,化作Giorgio Armani全新限量「粉漾光訂製彩妝系列」,詮釋Armani先生心中亞曼尼女人閃耀著優雅卻內斂柔美的一面。
Giorgio Armani再推夢幻粉漾光彩妝!讓東京花園盛開的櫻花變成粉色眼影蜜,還有橙花珊瑚色緞光水唇膏

Edit/Chiao Hung

由於主要靈感來源為陽光、花卉與河流,Giorgio Armani即將在6月推出的粉漾光訂製彩妝系列系列中最主打具有閃爍光影效果的眼影蜜,帶有透明感的色彩加上棒狀設計非常好上手,很適合夏天使用。

 

Giorgio Armani粉漾光訂製彩妝-絲緞光精萃眼彩

將陽光灑落在河流上,微風引起漣漪的光澤轉換為白、綠、藍、粉、金、黑6色的「粉漾光訂製彩妝絲緞光精萃眼彩」,抹於眼皮上再以指腹塗開,就能替眼周增添閃爍魅力。質地中融入極細緻精華質地,所以剛塗抹時為液體,不久後水分蒸發後就只留極細緻的珠光粉體,完全不怕有飛粉困擾。

 

↑限定6色為:#30銀粉夜幕、#31銀粉晴空、#32淡粉藍天、#33紅粉櫻花、#34金粉晨曦、#35碧粉湖光。

 

↑淡粉色的#33紅粉櫻花最受歡迎。

 

Giorgio Armani粉漾光訂製彩妝-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成份中加入濃縮保濕精萃與植萃精華油,能持久滋潤雙唇,最特別的是製造過程使用「熱融頂端注入技術」使唇膏更柔軟,輕抹瞬間幻化成水唇膏質地,立即貼覆雙唇。

 

↑在原有的18 色後又新增3個限定色號,分別是以小蒼蘭、橙花、櫻花為靈感的#302暖粉珊瑚、#303暖粉橙花、#507 紫粉櫻花。

 

↑在已開賣的韓國,#303暖粉橙花擦起來的蜜柚珊瑚色最熱賣。

 

馬上來看試色影片:

 

Giorgio Armani粉漾光訂製彩妝-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細緻的琉光質地,輕點於雙唇即可創造豐潤的美唇妝效。可以疊擦在任何唇彩上,也可以局部點綴於唇峰與下唇處,透過光影漸層加強唇部立體感。

 

↑低調奢華的黑色烤漆管身,漸層透出瓶中琉璃光澤,限定2新色為:#100粉漾星光、#101虹漾霓光。

 

GIORGIO ARMANI TOKYO GARDEN限量粉漾光訂製彩妝系列(2018.6.1上市)

粉漾光訂製彩妝絲緞光精萃眼彩(6色) 6.5ml,NT1,200

粉漾光訂製彩妝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 色)6ml,NT1,200 

粉漾光訂製彩妝奢華訂製琉光唇萃(2色)6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