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學學鄭有美如何收割眾男神!laura mercier「有美色」#Dominate、#Stylin 一抹讓曖昧對象撲倒激吻!

laura mercier將於6月推出全新22色極絲絨染霧唇筆,還找來韓國女星鄭有美來詮釋主打色,被網友暱稱為「有美色」,學學鄭有美如何收割眾男神,擦上一起撩男去!
學學鄭有美如何收割眾男神!laura mercier「有美色」#Dominate、#Stylin 一抹讓曖昧對象撲倒激吻!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林黛西、ig@lauramercier、lauramercier _kr

laura mercier以「曖昧形式」為概念推出全新6大色系共22色,每種顏色均代表一種曖昧形式,分別突顯女性不同時期的迷人魅力!

每個色系各有一個主打色,分別為:經典正紅色系#Dominate(撲倒激吻)、莓果色系#Hot(挑逗撩男)、粉紅色系#Bring It(曖昧告白)、橘色系#Stylin(暗戀偷心)、裸膚色系#Fresh(大膽無畏)、紫色系#Boss(霸道女王)

豐潤的色調、質地如乳霜般輕盈不厚重,獨家「高飽和持色因子科技」,能遮蓋黯沉唇色,長效持久不沾染。

韓國超熱賣N0.1主打色,絕不挑膚色的大勢紅唇#撲倒激吻色Dominate

不論何種膚色都能完美駕馭的經典紅色,就像是熱情火辣的曖昧般,一抹勾起讓人想和妳放肆曖昧的慾望!

#有美色,超適合亞洲女性的珊瑚橘色#Stylin

還有總讓暖男歐巴不自覺想親吻、帶點淡粉的珊瑚橘# Stylin,看鄭有美歐膩顯白無辜的誘人唇色,擦上撩男指數直衝100%!

筆身尾端還特別設計為削筆器,自己削出完美貼合雙唇弧度的筆芯,精準勾勒唇形。

 

 

Laura Mercier Cosmetics(@lauramerc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laura mercier極絲絨染霧唇筆1.4g,NT1,150(2018年6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