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誰說睫毛膏只能是黑色?桃紅、湛藍、蒼綠盡情玩色!YSL叛逆時尚睫毛膏完整9色上市

於全球熱賣暢銷、同時更被國外媒體譽為首支真正精品級的「YSL叛逆時尚睫毛膏」,今年完整9色即將在台上市,滿足喜歡打破規則、大膽叛逆的妳!
誰說睫毛膏只能是黑色?桃紅、湛藍、蒼綠盡情玩色!YSL叛逆時尚睫毛膏完整9色上市

Edit/林黛西 Photo/YSL、ig@chiutips、beautyspace、hellosylviaa、miji1228、toomoomi、laiwangerund、crazystylelove、freeandferal

全新「YSL逆時尚睫毛膏」歷時4年研究,超過400次試驗,終將不再受限無聊的黑色,任何你能夠想像得到的大膽搶眼色彩,全新9色徹底顛覆妳對睫毛膏的色彩想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鮮豔亮眼的桃紅色和BlingBling的閃耀金色!在國外和日本已上市,許多粉絲都紛紛開箱分享,外型精緻有如高級精品。

 

SYLVIA JADE(@hellosylvi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未知(@miji12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桃紅色擦起來效果還十分吸睛可愛,有如擦上桃紅眼線般電力十足!

 

TOMO♡おすすめメイク♡(@toomoo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Lai Wan Cheung(@laiwangeru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SYLVIA JADE(@hellosylvi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還有帶破壞性的濃黑色、魔幻感的深紫色、騷動碧綠色、自傲的深棕色、最狂放的湛藍色、刮起風暴般的閃電銀。

 

Beautyspace.dk(@beautyspa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Jennifer Chiu(@chiutip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持久捲翹科技    

全新「持久捲翹科技」,不僅能均勻完整的包覆每一根睫毛,打造根根分明效果外,更能刷出輕盈又高捲翹的弧形,同時持久定型。

漆面顯色科技

獨家「漆面顯色科技」,能夠將透明的睫毛膏轉化為各種亮澤、飽合的搶眼色彩,打造高濃度的漆面底膏,輕輕一刷即超顯色,能輕易地在睫毛上作各種變化。

4種奢華精油添加

打破過去睫毛膏就只是彩妝的既定印象, YSL全新睫毛膏更是睫毛修護底膏,以摩洛哥果油、刺紅花油、甜杏仁果油,蓖麻油等4種天然精油複方添加,能夠強化並保護睫毛纖維,同時聚有滋養和活化效果,並且增加睫毛韌度。

 

YSL叛逆時尚睫毛膏,NT1,250 (2018.06.02 限量上市)

(共9色:N° 0 透視狂想、N° 1 衝擊濃黑、N° 2 魔幻深紫、N° 3 蒼綠騷動、N° 4 自傲深棕、N° 5 狂放湛藍、N° 6 桃紅狂愛、N° 7 銀夜風暴、N° 8 金色激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