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ony親自研發!PONY EFFECT最受歡迎的持久無瑕氣墊粉餅變成「粉底液」,霧光輕感又遮瑕

堪稱韓國彩妝魔術師的Pony在2017年推出「持久無瑕氣墊粉餅」,是當時市面上第一款「霧光感」的氣墊粉餅,有別於傳統氣墊的水光,因此擁有極好的遮瑕度與持妝效果,上市短短半年就創下破億的銷售成績。現在更進一步推出粉底液版本!
Pony親自研發!PONY EFFECT最受歡迎的持久無瑕氣墊粉餅變成「粉底液」,霧光輕感又遮瑕

Edit/Wa、Chiao Hung  Photo/PONY EFFECT

承襲Pony親自研發的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優點,台灣直接開賣升級後的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最大特色就是結合了「持久無瑕粉體親膚科技」與「升級版女神水光激萃」,是混合肌與油性肌的夏季粉底首選。

 

1.持久無瑕粉體親膚科技
運用特殊科技切割粉體,更以黃金比例將不同大小粉體粒子完美混合,可自動填補紋理、充分校正膚色。因此雖然粉底液只推出3個色號,卻已能滿足大部分女生需求

2.升級版女神水光激萃
獨家保濕凝脂轉換科技,讓液狀粉底在臉上能轉換成霧感,100%親膚貼合不黏膩,更避免底妝粉體因外在環境改變而氧化、導致暗沈的問題。

<同場加映>Pony上妝獨家祕技


Pony本人也分享了她的上妝技巧,重點就在「少量多次」,先將粉底液以手指少量密集輕點於臉部(包含兩頰、額頭、鼻樑與下巴),再使用PONY最愛的#106魔幻底妝刷小範圍按壓、大範圍螺旋畫圈,輕鬆完成高遮瑕的霧光底妝。

 

看粉底液影片開箱試用: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粉底液(2018.5上市)
色號,共3色:自然色(NUDE BEIGE)普通膚色適用、明亮白(NATURAL IVORY)普通白皙膚色適用、粉嫩白(ROSY IVORY)極至白皙膚色適用
容量與價格:3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