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達人們都愛的保養系礦物彩妝人氣五大秘密!再加碼傳授日&夜化妝技巧Go!

什麼叫做純淨?M編要告訴大家,淨透美肌不只是靠保養,每天緊貼著我們肌膚超過八小時的彩妝也很重要,面對可怕的空汙、霾害,很多人肌膚的抵抗力早已大不如前,再加上若是使用過量的化學原料彩妝,更增加肌膚的負擔,也因此不傷害肌膚的礦物彩妝廣受大家喜愛,悠樂芳透過獨有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延伸到全新彩妝品牌Savvy Minerals自然礦物彩妝,讓我們每天上妝的同時也呵護肌膚,更重要的是Everyday都美翻天!TEXT/AG
達人們都愛的保養系礦物彩妝人氣五大秘密!再加碼傳授日&夜化妝技巧Go!

妳也是不化妝就沒有安全感的人嗎?但長期化妝容易讓色素沉澱,導致膚色不均,粒子微小的彩妝品更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髒污,其實追求生活自然健康的現代,不只是生活飲食精挑細選,每天接觸的化妝品更是重要,Savvy Minerals的誕生就是為了提供自然純淨的礦物彩妝品,寵愛每個女生的肌膚,並透過專業團隊的顏色調配,將金屬光澤加入唇彩中,在眼妝則以經典不敗的大地色調,底妝帶來光澤微霧感的透亮顏,不只是M編為之著迷,連美妝達人們紛紛投靠Savvy Minerals自然礦物彩妝的懷抱,妳一定很好奇,現在就讓編輯來告訴妳!

1礦物成分為基底,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傳統彩妝大多是採用油脂、染料、滑石粉等化學物,長期使用對肌膚無形中都可能會造成負擔與傷害。Savvy Minerals以高品質的高嶺土製成,可用於敏弱性肌膚,因為無添加塑化劑、香料、合成酯、介面活性劑等,不傷害肌膚,光是這點當然會受到美妝界的青睞!

2 避免毛孔阻塞,底妝清爽一整天
妳知道過於細微的粉底容易堵塞毛孔而傷害肌膚嗎?Savvy Minerals特別選用非奈米級成分,大小適中的粉質顆粒不易堵塞毛孔,尤其在進入夏天油脂分泌量更多,粉狀質地的礦物彩妝就是讓肌膚常保清爽的救星!不管是自然礦物粉底、礦物蜜粉或是腮紅,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吸附多餘油脂,並給予肌膚無瑕好氣色!

3 質地自然好卸除,眼妝唇妝安心畫
相信大家一定遇過卸妝時搓到都肌膚都紅了顏色也卸不掉,或是照鏡子時發現眼皮色素沉澱嚴重,就算狂用美白產品也來不及,這些都是化學染料添加過多的原因,而Savvy Minerals自然礦物彩妝的顏色採用雲母礦物為來源,質地自然能輕易卸除彩妝、不造成肌膚過多負擔。 

4顏色自然輕透,妝感淨亮不NG
Savvy Minerals將今年超紅的金屬光澤加入唇膏中,一抹就能展現出時髦的妝感,編輯自己熱愛的是自然精油唇蜜,擁有經典的悠樂芳精油,滋潤且具光澤,讓妳輕鬆擁有嘟嘟豐唇效果,絕對要購入啊!
而眼影共有8色,都調入了女生們最喜歡的大地色系,M編大推超夯的梅紅色創造出女神妝感,想要打造日系甜美氛圍的話則不能錯過薰衣草色和淺粉色,打造立體眼神層次。

5只要5分鐘打造日夜妝感
自然清新日妝Go!
將乳香精油稀釋後按摩全臉肌膚,加強臉部保溼可以幫助後續底妝更吃妝,透過粉底刷以畫圈的方式刷開自然礦物粉底,眼妝部分想要創造清新感可選擇淺米色的眼影打底,再用梅紅色的自然礦物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出甜美的妝感。

 
Leslie老師特別教我們一個小技巧:將眼線筆刷噴上自然精油妝用噴霧再描繪眼線,線條會更加柔和喔!
 
 
自然礦物眼影也可以拿來當作眉粉使用,為了讓妝感更有一致性,可以繼續使用梅紅色,最後挑選粉嫩色的腮紅與唇膏就OK!

精緻魅力煙燻妝Go!
 
上完底妝後,使用添加鑽石光蜜粉的自然礦物蜜粉,輕刷一層於T字顴骨,接著透過自然礦物修容刷於下巴、下巴兩側和太陽穴,創造出立體小V臉。
 眼妝部分Leslie老師說為了讓眼睛輪廓更明顯,先使用米白色的自然礦物眼影,從眉骨向下漸層刷開,再用咖啡色暈染眼窩,最後以自然礦物眼線描繪上下眼線,唇妝部分挑選時尚的裸色自然精油唇蜜,打造豐潤且水潤輕透的唇型就是這麼簡單!

《Savvy Minerals自然礦物彩妝》
Young Living美商悠樂芳
服務專線:02-77474850
查詢更多Savvy Minerals產品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