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最熱賣的5色創藝無限腮紅變成氣墊!植村秀全新推出「約會ing氣墊腮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植村秀以獨家創新清透科技,將品牌最熱賣的5色「創藝無限腮紅」研發成全新氣墊腮紅,在去年搶先與聯名結合推出限量包裝,沒想到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把最熱賣的5色創藝無限腮紅變成氣墊!植村秀全新推出「約會ing氣墊腮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Edit/Wa  Photo/植村秀

就在2018年,植村秀終於正式推出這款「約會ing氣墊腮紅」,搭載獨家創新清透科技,輕拍上雙頰就立即由液態質地轉為粉末質地,而且非常服貼臉部肌膚,呈現水感紅潤的妝容。

全系列一共推出5款色調,這5款色調其實就是「創藝無限腮紅」最熱賣的前5名。包括粉嫩櫻花般的「曖昧裸粉(pop in pink)」、宛如一見鍾情般的「心動粉橘(cheers to coral)」、心跳開始加速的「告白粉紅(tokyo vibe red)」、熱情如火的「熱戀亮橘(street cool orange)」,以及一拍顯白、完美打亮的「遐想空間(harmony in mauve)」。

 

粉撲也延續「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所搭配的首創全新高效落粉彈力粉撲,實現用最少的粉體就能打造出最完美的好氣色,能均勻在雙頰呈現一致的色彩,且迅速就能定色。

 

#遐想空間

#心動粉橘

#熱戀亮橘

#曖昧裸粉

#告白粉紅

植村秀 約會ing氣墊腮紅(共5色)17g,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