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極簡設計的Dior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好迷人,霧面瓶裝粉底液、9色眼影盤超實用,連梅根馬克爾婚禮都搶先用了這系列

專業後台彩妝系列說是Dior近期最重要的彩妝系列絕對不為過,從品項中就可以看出,光是雙用水粉底就多達21種顏色,更別提還有9色眼影盤、4色修容盤、打亮腮紅盤、唇彩盤以及13支專業後台刷具。不走花俏浮誇路線,每樣產品的設計都以「實用」為主,擁有多樣色彩、能一盤多用,輕輕鬆鬆提升每個人的彩妝功力。
極簡設計的Dior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好迷人,霧面瓶裝粉底液、9色眼影盤超實用,連梅根馬克爾婚禮都搶先用了這系列

DIOR去年推出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41款專業單品包含多達21款完整色選的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5款專業彩盤,以及同步推出的13款專業後台刷具,極簡好上手的特性深獲好評。今年再接再厲推出新品,分別是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新色「焦糖琥珀AMBER NEUTRALS」與迪奧豐漾俏唇蜜#013杏桃橘。

延伸閱讀

焦糖琥珀擁有一色打底膏以及8種涵蓋珠光與霧面兩種質地的眼彩,從米金、暖棕、豆沙紅、棕紅都有,淡色輕點即隨興完成裸透眼妝,深色疊擦暈染更能創造深邃搶眼的多變妝效。

先用左上的打底膏打底,接著以中間的淺黃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眼皮,藉著再以金橘色畫眼尾範圍,完成橘色系眼妝。

同樣先用左上的打底膏打底,接著以上排的淺金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眼皮,藉著以紅色畫出眼線,再以刷具暈開,完成紅色系眼妝。

馬上看影片示範:

DIOR迪奧(2019.3.1上市)
專業後台眼影盤(#003)10g,NT2,000
豐漾俏唇蜜(#013)6ml,NT1,200

--------

2018/6/9

臉和身體都能用的水粉底
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一次推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21款色選,任何膚色都能混出最適合的色號。包括3大色調(玫瑰系、杏桃系、象牙系)、3大色階(白皙、自然、健康)的多樣選擇,可任意混搭、疊擦,隨意創造出輕透或無瑕的底妝。

 

超水感的貼膚滑順質地,恰到好處的微霧光感,讓肌膚透出原生的自然光澤,疊擦也不厚重,舒適宛如第二層肌膚,既然是雙用,代表這款水粉底也能使用於身體。同時融入後台彩妝必備的防水抗汗特性,完美持妝長達12小時。

 

透明瓶身印上霧銀Dior logo,可直接看到瓶內色彩,讓上妝更簡單、有效率。

 

馬上看雙用水粉底開箱影片:

五大專業彩盤隨心混搭
除了色號豐富的水粉底,專夜後台彩妝系列還有5大專業彩盤: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迪奧專業後台唇彩盤,蘊含專業彩妝師推崇的輕薄質地,細緻飽和的色彩粒子,化妝時可隨時混搭、疊擦,放大色彩表現。

 

恣意玩色-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為九宮格設計,有8款珠光以及1色霜狀質地的眼部打底,在眼妝前使用能鞏固粉體持久顯色,更能使眼影色彩閃耀發色,綻放耀眼魅力。全新推出兩款色選,暖色調的#001,展現彷彿沐浴於溫暖陽光下的活力暖橘;宛如各色玫瑰粉色齊聚綻放的#002冷色調,多層次玫紅映襯出極具個性的優雅。

 

風格型眉-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
一盤有漸層三色,融入塑型眉蠟和眉粉兩種質地,#001淺色調呈現卡布奇諾般色彩,輕鬆打造自然感眉妝。#002深色調以兩款巧克力色澤眉粉搭配玫瑰色眉蠟,打造深色眉妝。也可以兩盤互搭,像眉頭使用#001淺色調、眉尾畫上#002深色調,即可創造更有立體感的眉毛。

 

客製修容-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
可自由依膚色需求,混搭調和四色使用,一盤打造客製化修容、塑顏、提亮效果。例如上方的淺粉膚色可打亮肌膚、下方霧棕色用來修容,當然也能調色使用。細緻粉末能自然融入肌膚,簡易打造訂製級完美妝感。 

 

終極打光-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
超服貼質地融入珍珠母貝因子,為肌膚精準打光,創造健康粉嫩光采。彩盤中的淺色可打亮、粉色能提亮黯淡肌膚、深色調則能雕塑臉型、立體小顏。 

 

↑在臉上創造出細緻迷人的光澤

 

↑四色皆實用

 

百變唇妝-迪奧專業後台唇彩盤
蘊含釉光、緞光、霧面三種質地,一盤滿足唇妝打底、唇線勾勒、單色唇彩、精緻漸層等多重功能。9格唇彩遊走於珊瑚裸粉、玫瑰木、勃根地紅的紅色色譜間,能創造宛若天生的清新裸唇,也可展現經典優雅的霧面酒紅。

 

↑最上排三色為較薄透緞光、中間三色為潤感釉光、下排三色則為霧面

 

迪奧專業後台刷具
呼應全新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親自打造一系列迪奧專業後台刷具,有7款臉部刷具、5款眼妝刷具以及1款唇刷。能精準貼合肌膚的刷具角度,搭配上兼具合成纖維彈性及天然纖維柔軟的刷毛,使妝感更加均勻服貼,輕鬆打造出宛如專業彩妝師的精緻妝容。

 

梅根馬克爾在皇室婚禮上的妝容就使用了迪奧專業後台系列中的眼影盤、雙用水粉底、修容盤。

2018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001 WARM NEUTRALS、#002 COOL NEUTRALS)50ml,NT2,000
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001 LIGHT、#002 DARK)3g,NT1,550
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001)8g,NT1,800
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001)10g,NT1,800
迪奧專業後台唇彩盤((#001)8g,NT2,000
迪奧專業後台無瑕粉底刷(N°11),NT1,750
迪奧專業後台無瑕粉底刷-高遮瑕度(N°12),NT2,050
迪奧專業後台遮瑕刷(N°13),NT1,250
迪奧專業後台蜜粉刷(N°14),NT2,550
迪奧專業後台修容刷(N°15),NT1,750
迪奧專業後台腮紅刷(N°16),NT1,750
迪奧專業後台多功能刷(N°17),NT2,150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刷(N°21),NT1,250
迪奧專業後台暈染刷(N°22),NT1,250
迪奧專業後台眼窩刷(N°23),NT1,250
迪奧專業後台眼線刷(N°24),NT1,100
迪奧專業後台雙效眉刷(N°25),NT1,250
迪奧專業後台唇刷(N°31),NT1,100
上市時間:2018.7.1
全台12個指定櫃點販售:Backstage Studio專業後台彩妝專櫃、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101、板橋大遠百2館、台中新光三越、台中遠東、台中中友、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