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沒有無他相機也一樣美!無敵底妝坐鎮,只要3招夏日立即晉升IG上鏡美肌!

最近有沒有開始感覺到夏天融妝的威力了?以前中午往往吃完飯回來,底妝大崩壞,總是得經過一番修補才能擺脫狼狽,為了多一點午休時間(誤),M編開始搜尋好幾位以美肌見長的日韓IG美妝夏日不脫妝技巧,發現雅詩蘭黛的粉持久持妝雙星-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原來就是讓她們隨時隨地拍照都美美的底妝神器。在追求無瑕美肌的韓國,更是引起一股韓妞捨棄國貨美妝、改入手這系列的搶購趨勢!
沒有無他相機也一樣美!無敵底妝坐鎮,只要3招夏日立即晉升IG上鏡美肌!

圖片來源:esteelauderkr、esteelauder_hk、esteelauder、beauty_mmr、yoo.xx、minsco_、dear.jerry、kennewick.esteelauder,@instagram 

夏天底妝就是愛掉漆?那就快換成底妝神隊友
有在上底妝的人都知道,高溫高濕的夏天就是融妝地獄,當底妝崩壞時,直接補粉總是顯得不太自然,不補又心情「7噗噗」…身為混合肌的M編,也是夏天融妝之友,所以除了FOLLOW IG的美妝部落客們的夏日底妝密技外、每次遇到彩妝師也都會順便討教一下底妝能長久美麗的隱藏版技巧。最近,編輯也發現很多彩妝師的隨身外景化妝包裡,都放上了雅詩蘭黛的粉持久持妝雙星,旁敲側擊才知道,原來這可是她們讓外景Model長時間保持無瑕妝容的祕密武器,不僅服貼有感、而且不畏高溫高濕。這麼多專業彩妝達人背書,讓我毫不猶豫也入手了才安心!

無他相機掰掰~美肌+遮瑕就交給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搞定!
不用額外再遮瑕、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快速打造無瑕底妝,創下平均每7秒就可賣出一瓶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是女生在夏天的美肌神隊友之一無誤(蓋章認證),獨特24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將清爽透氣的超微柔焦隱型粉體精準定位於肌膚,有效遮瑕又能讓肌膚呼吸、又能控油,用過的人幾乎再也無法割捨,「所有肌膚通通適合!」、「持久遮瑕外,還能防油抗汗」、「微霧面妝感好美!」就是很常聽到的使用者真心發言連韓國SM娛樂集團都一次直接買了250瓶提供給旗下藝人使用。

快速一拍立馬有美肌護體,再忙也能立即快速變正妹
要推薦給每天都跟時間賽跑、但又想要自然感好氣色的忙碌女生們,就是-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這款近距離細看也毫無破綻、而且沒有厚粉感的氣墊粉餅,完全就是早上愛賴床、或是旅行時的美肌法寶!因為它不僅承襲了粉持久粉底系列的完美妝容優勢,還提高了完美底妝的持妝力,完美肌質可是能全天候不斷電,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輕拍即能有彩妝師專業級的美肌感,一拍柔焦、再拍無瑕,而且即使反覆輕拍上妝,肌膚也一樣輕薄迷人。連韓國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們在分享她們的夏天上妝技巧時,都忍不住秀上與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的合照!

無他控快筆記!掃黯、立體、瑕疵隱形輕鬆搞定的真實世界美肌神仙教母
妳也是「無他控」嗎?無他APP真的是令人驚艷的神仙教母,素顏也能拍出高顏值,但這僅存在於鏡頭上的成就感,在現實生活裡還是派不上用場。想要隨時有如無他般的美肌,彩妝師們建議要可以利用「校色」來達成!雅詩蘭黛在6月新推出的粉持久神奇校色魔法棒,已經引起許多彩妝達人注目,因為比起以往的校色商品,它的設計更貼心,一支就有雙頭雙質地的設計,一頭是潤澤質地,負責局部高遮瑕、另一頭的輕盈質地,則是適合大範圍校色,而且保濕度也相當的好,能讓肌膚不再因為夏天的缺水肌態而乾荒難上妝。四種顏色:明亮粉帶出粉嫩氣色、柔焦紫可以掃除熬夜疲憊或泛紅、蜜桃橘是將黑斑曬痕修飾於無形的高手,而象牙黃則是擊退深度黯沉與黑眼圈的神隱手!

IG也認證的美照!快來夏日粉持久快閃趴享受最持久的無瑕美肌party!
雅詩蘭黛底妝粉持久家族(Double Wear)4月第一家粉底快閃店,引起熱烈的迴響,錯過的人,暑假還有機會,即將在7月6日開始巡迴全台的粉持久快閃趴,現場打造成擁有陽光、沙灘、棕梠樹的氛圍,讓妳拍照打卡停不下來,還能體驗最完整的粉底系列,經典彩妝單品,並且DIY專屬客製化粉化妝包讓妳帶回家,別忘了公開上傳照片至IG或FB並Hashtag #NO1超級粉底及#粉持久,回櫃即可享有訂製底妝服務,還有底妝體驗組讓妳帶回家,今夏最FUN的底妝快閃店,錯過這次就真的沒有!

7/6~7/8   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
7/13~7/15高雄漢神巨蛋1F雅詩蘭黛專櫃
7/20~7/22新光三越信義A11
7/27~7/29忠孝SOGO圓形廣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