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同色系一次推出三種質地!NYX貼身愛撫系列加入水潤誘光唇蜜超JUICY!

NYX Professional Makeup的當紅明星「貼身愛撫系列」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唇蜜!一次推出9種全新色系、3款不同質地,從水潤光澤、珠光閃耀到鑽石光感,強大的3種放閃質地任你玩!
同色系一次推出三種質地!NYX貼身愛撫系列加入水潤誘光唇蜜超JUICY!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NYX

愛搞怪炫耀的彩妝品牌NYX,這次同色系唇彩一次推出「3款不同質地」從自然光澤到閃耀珠光、鑽石光分別是:曖昧唇蜜Gloss、放閃唇蜜Shimmer與炫耀唇蜜Glitter。

一塗即顯色,可單擦或疊擦,讓你大玩質地、混搭各種妝效!

且每款質地各有9種色調,多達27款不同的選擇!

除了水潤閃亮的雙唇外,NYX同步推出「內建閃光燈聚光打亮液」、「內建閃光燈肌光妝前乳」,讓肌膚也要同步閃耀水亮光,拍照時不用閃光燈也能夠炫閃到不行!

內建閃光燈聚光打亮液十分輕盈水感,可在臉部、身體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粉底或其他液態產品調和使用,共有4款不同色選。

內建閃光燈肌光妝前乳有金色及粉色兩款超細緻珍珠光,輕盈的乳液質地,好推抹,可妝前、亦可單獨使用,讓肌膚水嫩透亮。

 

NYX Professional Makeup貼身愛撫系列新品(2018.06上市)

貼身愛撫曖昧唇蜜 LIP LINGERIE GLOSS,NT360  

貼身愛撫放閃唇蜜 LIP LINGERIE SHIMMER,NT360

貼身愛撫炫耀唇蜜 LIP LINGERIE GLITTER,NT360

內建閃光燈聚光打亮液,NT700

內建閃光燈肌光妝前乳,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