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雙唇根本就像流星雨般美哭!YSL獨創飽滿霓光粒子包覆嘴唇,推出全新8色奢華緞面霓光唇釉

一說到唇膏的選擇,相信YSL絕對在大家的名單中。而今年6月,YSL又再次掀起新一波唇彩革命,這次以耀眼的霓光為概念,打造全新8色限量奢華緞面霓光唇釉。
一抹雙唇根本就像流星雨般美哭!YSL獨創飽滿霓光粒子包覆嘴唇,推出全新8色奢華緞面霓光唇釉

Edit/Wa  Photo/YSL

被封為「囂張系」的YSL全新奢華緞面霓光唇釉,添加全像炫光色彩配方,運用精準比例的高對比色料,當唇釉接觸到唇瓣的那一刻,可以瞬間釋放最高色澤濃度,並能與各種光源產生炫目折射作用,任何角度下雙唇都能呈現最耀眼的霓虹效果。

此外,還加入顛覆傳統色彩過度存在感的粒子型態,能創造晶透欲滴的水潤鮮明性感雙唇。唇釉搭配獨家設計的立體切面刷頭,能精準描繪雙唇輪廓,就連唇角、唇峰也不放過。

其中#507反攻特攻隊、#508無敵破壞狂看似一白一黑的唇釉,各自蘊含極高濃度的「雙重全炫色彩配方」,能將飽滿的霓光粒子完整附著於雙唇,可以疊擦在全系列緞面唇釉上,就好像流星雨灑落在嘴唇般光芒四射。

YSL奢華緞面霓光唇釉(共8色),NT1,280(2018.6上市)

色號:#501粉紅對決、#502酒紅能量、#503梅虹光波、#504玫情雜訊、#505火熱實境、#506橙人遊戲、#507反派特攻隊、#508無敵破壞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