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了比珍珠粉更厲害的蛋白石絢光粉讓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透明感!高絲INFINITY將在7月推出無限肌緻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

高絲集團旗下以抗老為訴求打造的保養系列INFINITY,即將在7月推出全新力作「無限肌緻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強調能讓肌膚如同內建光源般,散光前所未見的光澤透明感。
加了比珍珠粉更厲害的蛋白石絢光粉讓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透明感!高絲INFINITY將在7月推出無限肌緻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

Edit/Wa  Photo/INFINITY

全新「無限肌緻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延續無限肌緻全新定格系底粧的包裝,同樣採用黑色調呈現。強調肌膚從未存在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只要拍上氣墊粉餅就如同內建光源一般,能使肌膚持續散發光澤透明感。

能使肌膚表面閃耀前所未有的光澤,是因為添加了比一般珍珠粉更厲害的蛋白石絢光粉劑,可以讓肌膚散發優越的透明感與光澤。

添加美容液及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在上妝的同時也達能做好保養工作,讓肌膚持續保濕不乾燥。水潤滑順的質地延展性極佳,再加上具備SPF40/PA+++的防曬系列,不需要上防曬就可以直接使用。更帶有淡淡的香氣非常舒服。

 

INFINITY無限肌緻 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共4色) 12g,NT1,400

(粉盒,NT450 / 粉撲,NT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