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即使全身粉紅也不流俗!美妝部落客「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教你實用又快速的Party變妝術

參加活動頗有心得的美妝部落客「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在鏡頭前總是氣場驚人,即使搞怪也很美麗的她,可謂是最佳造型達人,請她來和大家分享最拿手的Party妝容細節。
即使全身粉紅也不流俗!美妝部落客「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教你實用又快速的Party變妝術

TEXT/Rice PHOTO/Rice、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FB

這欠編編來到上海參加benefit活動發表會,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Party!怎麼說呢?光是在會場內看到來自各國的網紅們大秀粉紅,就是非常難得的視覺饗宴~首先我們就來直擊代表台灣出席的「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Alice有哪些變妝法寶!

M.C: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晚上的活動是什麼呢?

Alice這次來到上海參加「benefit Hello Happy」粉底液的發表會,晚上的dress code是粉紅色!所以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的~看看我這一身旗袍!(笑)

M.C:粉紅妝容的重點有哪些?

Alice:我用了benefit最新的彩色染眉膏,挑選了名為「粉紅絨毛」的色號,剛好和我的紅髮可以搭襯;腮紅就用這盤我最愛的頰彩盤,我先用乾燥玫瑰色打底,再用蜜桃色做層次,妝容會更跳,眼影也是用這個乾燥玫瑰腮紅做堆疊。

Party打亮不可少,我用蒲公英蜜粉提亮顴骨、鼻頭等重點,建議若是露肩或是穿低胸洋裝的人,也可以將它掃在肌膚上增添質感。

M.C:有沒有其他的祕密武器?

Alice:跑趴時妝容一定要持妝!我會先上一些妝前的控油產品,除了視覺上能縮小毛孔外,也能讓肌膚不會因為溫度或是熬夜出油,可以延長持妝力。

M.C:好像還有一些厲害的配件是?

Alice:這雙蝴蝶結綁帶高跟鞋!(編驚呼~)因為高度蠻誇張的,所以平常也不太有機會穿上它,這次剛好可以秀一下(笑),一定要把握!

還有這個Dior粉紅色的包包是真的古董,是跟我媽借的!其實我沒有太多粉紅色配件或衣服(倒是有很多粉紅玩具),但這個老件剛好和旗袍無違和感,謝謝媽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