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吸油面紙根本就是小時候的糖果包裝紙!Holika Holika找來不二家推出牛奶妹氣墊粉餅、唇膏、眼影、腮紅…聯名系列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吃的不二家糖果嘛!2018年韓國彩妝品牌Holika Holika就找上不二家的牛奶妹推出一系列聯名彩妝,從氣墊粉餅、眼影、唇膏到吸油面紙都有著牛奶妹的身影,絕對讓女孩們難以抗拒。
吸油面紙根本就是小時候的糖果包裝紙!Holika Holika找來不二家推出牛奶妹氣墊粉餅、唇膏、眼影、腮紅…聯名系列

2018/7/17更新

Edit/Chiao Hung

萬眾矚目的HOLIKA HOLIKA x Peko終於確定要在台灣開賣了!

HOLIKA HOLIKA x Peko牛奶妹聯名全系列參考價目
牛奶妹水潤氣墊粉餅,NT750
牛奶妹長效氣墊粉餅,NT750
牛奶妹雙效果凍潤唇膏,NT360
牛奶妹水滴唇膏,NT360
牛奶妹四色眼影盤,NT599
牛奶妹果凍腮紅,NT390
牛奶妹提亮膏,NT390
牛奶妹控油蜜粉餅,NT360
牛奶妹護手霜(3款),NT150
牛奶妹果凍面膜(3款),NT80
牛奶妹麵包粉撲,NT125
牛奶妹吸油面紙,NT 125
牛奶妹氣墊粉撲四入組,NT299
葡萄柚泡沫洗手乳,NT 260
上市時間:2018.8.1
通路:HOLIKA HOLIKA高雄新堀江直營店、Tomodʼs門市(Tomodʼs上架時間未定,請依門市公告為主)

--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Holika Holika

繼與蛋黃哥聯名後,韓國彩妝品牌Holika Holika今年5月則找上不二家人氣巨星牛奶妹,推出全新聯名彩妝系列。這次聯名系列一曝光,立馬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因為從彩妝品的包裝到內部細節,都可以看見牛奶妹超萌的身影,讓人驚喜連連。

全系列包含氣墊粉餅、腮紅、水滴型唇膏、潤唇膏、面膜、護手霜、打亮、眼影、美甲貼紙、蜜粉餅、粉撲、吸油面紙、鏡子、洗手慕斯等,一共14個品項。像是吸油面紙不只外包裝印有牛奶妹的圖案,裡頭的吸油面紙就做成牛奶糖包裝紙的樣子。

 

氣墊粉餅則打造成牛奶盒造型,打開會有一個氣墊粉盒及補充蕊,紅色為控油遮瑕款,白色是保濕遮瑕款。(色號#03)

這次聯名系列最特別的,莫過於壓印上牛奶妹LOGO的海綿粉撲,可以乾、濕兩用於底妝產品。

水滴狀唇膏在描繪唇形時更方便,水潤質地不顯唇紋,且具備極佳的顯色效果,更帶有甜甜的水果香氣。(色號#5)

還有牛奶妹圖案的凝凍面膜,推出草莓口味的香氣,零食造型的外包裝更是吸睛。

除了一系列彩妝商品外,Holika Holika也推出滿額贈禮物,像是牛奶妹造型鉛筆、牛奶妹造型鏡子、牛奶妹造型收藏鐵盒等。

韓國已經在5月份上市了,至於台灣開賣的時間則還沒有公佈,如果剛好有去韓國玩,千萬別錯過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