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致OL們的職場友誼-低潮失誤時的暖心相挺,是重新出發的最好動力!

誰說辦公室內沒有真友誼?在低潮失誤時,向妳伸出援手、相互打氣的好伙伴,即使是一句簡短的關心問候、一張貼心的鼓勵小紙條,都會成為辦公室中最美的畫面。如同在化妝包中隨機待命的神隊友-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無論職場任何重要時刻,都能立即給予補妝遮瑕神救援,幫妳蓋掉瑕疵、「粉飾太平」,與妳並肩作戰!
致OL們的職場友誼-低潮失誤時的暖心相挺,是重新出發的最好動力!

 

遠離學生時代的舒適圈後,多數人都會邁向新里程-職場人生。有別於校園生活只要興趣契合就能結交到閨密摯友的單純,職場裡多了默默影響人際互動的「潛規則」,同事之間往往存在著亦敵亦友的微妙氣氛,讓人對於「職場如戰場」多半心有戚戚。如果可以,與其在職場上樹敵,不如和同事培養出好默契,提升工作效率,同心協力克服工作挑戰、共享成功果實,更能加深革命情感;相反的,即使工作能力再好,如果不懂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或面對失誤無法即時調適修正,便很難在職場上立足,甚至可能被默默分配到邊緣角落的座位,成為不被重用的「窗邊族」!

某場會議結束後,辦公室裡瀰漫著空氣凝結的氛圍,搭配座位上此起彼落的鍵盤打字聲,再也忍不住地猛然起身離開座位,在廁所內面對鏡子責怪著犯錯的自己……這一幕不只經常出現在日劇中,也頻繁地在我們的職場周遭真實上演。可怕的不是犯錯,而是無法從錯誤中學習成長,此時如果身邊有相互打氣的好伙伴,適時給予提點和建議,對於我們的工作將會有多大支持及助力!如同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隨時妝點OL們的職場好氣色,不著痕跡蓋掉瑕疵,完美修飾疲憊倦容。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添加多種細緻粉末,利用雙向反射光原理,補足肌膚光澤感,彷彿像內建美肌補光燈般修飾瑕疵、校正膚色,給妳自然好氣色。在辦公室冷氣房中,OL們最怕因乾燥缺水讓肌膚油水不平衡,導致滿臉油光、浮粉脫粧等問題加劇;一到下午底妝就彷彿土石流般慘不忍睹,層層補妝反而讓妝感厚重不自然。因此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特別加強保濕力,輕拍即長效持妝,粉末均勻服貼肌膚,就像是好伙伴在失意時輕拍肩膀給予鼓勵,讓妳美麗綻放持續一整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