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油性肌的底妝選擇,巴黎萊雅「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化出輕盈柔霧奶油肌

繼去年「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巴黎萊雅今夏7月將推出可平衡肌膚油水分泌、減少油光的「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控油不乾燥的特性可謂「中東油田底妝救星」!
油性肌的底妝選擇,巴黎萊雅「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化出輕盈柔霧奶油肌

Edit/林黛西 Photo/巴黎萊雅

打破一般霧面遮瑕粉底給人的濃妝刻板印象,「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延續獨家的「24H持妝結構科技」,透過無重力輕盈高延展粉體,使妝感服貼自然,持久親膚不服粉。像把遮瑕膏轉化為粉底液質地,擁有高遮蓋力卻不厚重。

還添加巴黎萊雅實驗室獨家研發的「油體吸附礦物粉體」,吸油力再升級!油體吸附礦物粉體捕捉多餘皮脂,即使出油也絕不黯沉,同時防止汗水溶妝。乾爽霧面觸感,不需使用蜜粉也可達到定妝效果

 

精選最適合亞洲膚色的全新5款色號,從明亮的白皙色到自然健康色

手指上妝:妝感呈現霧面無瑕肌,粉體輕鬆堆疊遮蓋、不須補擦蜜粉,油肌維持全天候乾爽不黏膩。

海綿上妝:妝感呈現輕盈柔霧奶油肌,混合肌、油肌可進一步針對T字部位補擦蜜粉。

 

巴黎萊雅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2018年7月1日上市)

30ml,NT530

(共5色:101白皙色、102明亮色、103裸膚色、104自然色、105健康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