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繼山茶花氣墊粉餅後再出眼彩盤!韓系彩妝A’PIEU再度攜手公益品牌MARYMOND,打造唇釉、腮紅露、眼彩盤等新品

2017年韓系彩妝A’PIEU首度攜手公益品牌MARYMOND,將自家熱賣的氣墊粉餅,推出全新山茶花聯名包裝,當時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搶購。而今年這2大品牌再度合作,推出全新山茶花唇釉、腮紅露、眼彩盤等新品。
繼山茶花氣墊粉餅後再出眼彩盤!韓系彩妝A’PIEU再度攜手公益品牌MARYMOND,打造唇釉、腮紅露、眼彩盤等新品

Edit/Wa  Photo/屈臣氏

A’PIEU X MARYMOND第二波聯名系列共推出霓虹炫色光唇釉、粉透果漾腮紅露、花舞繽紛眼彩盤3款新品。延續上一波聯名山茶花的外觀,這次新品也可以看見經典的山茶花圖案,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推出2色的眼彩盤系列。

A’PIEU x MARYMOND花舞繽紛眼彩盤分成粉色盤#1繁花盛開、藍色盤#2摩登攝影棚2種色號,集結了霧面、亮粉、珠光3種質地,可以自由疊擦打造多變眼妝。

A’PIEU x MARYMOND粉透果漾腮紅露則推出#CR02花瓣、#PK03永恆花朵、#PK04花樣、#VL03初綻放4種色號,結合指甲油的造型設計,水感的質地能輕點上臉頰營造自然好氣色。

A’PIEU x MARYMOND霓虹炫色光唇釉一口氣推出6色,原本就是A’PIEU熱賣品項之一,這回換上MARYMOND聯名的包裝,更讓人想要收藏。

色號:#CR03、#CR04、#OR01、#PK05、#RD03、#RD07

A’PIEU x MARYMOND花舞繽紛眼彩盤(共2色),NT850

A’PIEU x MARYMOND粉透果漾腮紅露(共4色),NT390

A’PIEU x MARYMOND霓虹炫色光唇釉(共6色),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