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完全不沾吸管、不沾杯!媚比琳打造開架最持久的絲絨霧唇,全新12色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不讓專櫃品牌專美於前,來自紐約的開架彩妝MAYBELLINE媚比琳以今年大勢的絲絨霧唇為題,推出全新12色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真的完全不沾吸管、不沾杯!媚比琳打造開架最持久的絲絨霧唇,全新12色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Edit/Wa  Photo/MAYBELLINE、marieclairetw

主打長時間不脫色,不論是說話聊天、品嚐美食、狂喝飲料,媚比琳全新12色「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都能牢牢緊貼雙唇。全系列分成6色厭世裸色調,6色伸展台時尚色。

 

伸展台時尚色:#5忠臣、#15愛人、#20拓荒者、25女英雄、#40信徒、#50航海家

厭世潮流裸色:#60詩人、#65女獵人、#70勇者、#75戰士、#80君王、#95夢想家

 

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運用炫彩顯色科技,以高質感霧面質地包覆濃郁顯色因子,使唇彩能長時間不掉色。絲絨柔霧的質地不僅滑順好塗抹,且非常服貼雙唇不會斑駁。

這次唇膏結合精品級啞光瓶身、專櫃級調控刷頭,不但質感全面提升,還能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細節。

 

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全12色)5ml,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